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465466467 468 469470471472» Pages: ( 468/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9340 2007-03-13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7楼guanyu2007-03-13 16:58发表的:

我上午收的HB,当然能记住了.


貌似我又错过了外财的机会,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3 2007-03-13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8楼逗逗2007-03-13 16:58发表的:


如果使用路由器内部的防火墙模块,那个性能很差的,基本形同虚设

是啊,所以我是KIS+op
逗逗 超级会员
#9344 2007-03-13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9楼asencwx2007-03-13 16:59发表的:

你们是光纤专线,是差不多这个价格了,我们是普通的ADSL

我们用的是Fiber,但是ADSL也不便宜的,2M 差不多600/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45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6楼asencwx2007-03-13 16:58发表的:

他别的不行,就这个好

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
逗逗 超级会员
#9346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3楼asencwx2007-03-13 17:00发表的:

是啊,所以我是KIS+op


不冲突么?同时安装两种防火墙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7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4楼逗逗2007-03-13 17:00发表的:

我们用的是Fiber,但是ADSL也不便宜的,2M 差不多600/月

什么地方要这么贵呢?你们是拉的总线么?
逗逗 超级会员
#9348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5楼guanyu2007-03-13 17:01发表的:

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


还有就是PLMM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0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5楼guanyu2007-03-13 17:01发表的:

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

我就没这个记性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51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7楼asencwx2007-03-13 17:01发表的:

什么地方要这么贵呢?你们是拉的总线么?


北京呀,消费太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3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6楼逗逗2007-03-13 17:01发表的:


不冲突么?同时安装两种防火墙

不会的,KIS+OP3.5还是挺兼容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354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49楼guanyu2007-03-13 17:02发表的:

是今天,有两个HB.


打击我的,损失惨重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56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2楼t35t352007-03-13 17:03发表的:
看看,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57 2007-03-13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0楼asencwx2007-03-13 17:02发表的:

我就没这个记性了

这里的每一个得罪过我的人,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逗逗 超级会员
#9359 2007-03-1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3楼asencwx2007-03-13 17:03发表的:

不会的,KIS+OP3.5还是挺兼容的


是么,没有测试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5466467 468 469470471472» Pages: ( 46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