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320 2007-03-1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1发表的:是啊,初看上去以为是这边的是呀,我以为精英是最低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21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9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2发表的:所以我们这边要是有人BT或者电驴,或者迅雷的话,我马上就慢下来了难道没有网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2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8楼逗逗于2007-03-13 16:52发表的:倒,太开放了,哈哈因为没人管,反正就是拉条网线,什么人想用就去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3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0楼逗逗于2007-03-13 16:52发表的:是呀,我以为精英是最低的那也比普通会员高啊
逗逗 超级会员 #9324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2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3发表的:因为没人管,反正就是拉条网线,什么人想用就去用这样太不安全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5 2007-03-13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逗逗于2007-03-13 16:53发表的:难道没有网管么?没有的哈,什么都没有,而且带宽也小,1M的ADSL,又不弄光纤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6 2007-03-1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逗逗于2007-03-13 16:53发表的:这样太不安全了用路由的,个人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27 2007-03-1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5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4发表的:没有的哈,什么都没有,而且带宽也小,1M的ADSL,又不弄光纤为了节省成本?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0 2007-03-13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7楼逗逗于2007-03-13 16:55发表的:为了节省成本?不知道,好像就是让我们娱乐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9331 2007-03-13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6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5发表的:用路由的,个人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好了这个理论新奇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33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9楼guanyu于2007-03-13 16:55发表的:那小子当上精英在市场区发HB,所以我知道.原来是这样,猫哥记性真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34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2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6发表的:我们是两个部门共用一条宽带,每年800块 好便宜的,我们2M互联网要花5W/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5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逗逗于2007-03-13 16:56发表的:这个理论新奇的,哈哈因为没什么共享的,而且路由也有防火墙,所以自己的电脑装杀毒软件基本上可以应付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6 2007-03-13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逗逗于2007-03-13 16:57发表的:原来是这样,猫哥记性真好他别的不行,就这个好
guanyu 超级会员 #9337 2007-03-13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逗逗于2007-03-13 16:57发表的:原来是这样,猫哥记性真好我上午收的HB,当然能记住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38 2007-03-13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5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7发表的:因为没什么共享的,而且路由也有防火墙,所以自己的电脑装杀毒软件基本上可以应付的了如果使用路由器内部的防火墙模块,那个性能很差的,基本形同虚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9 2007-03-13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逗逗于2007-03-13 16:57发表的:好便宜的,我们2M互联网要花5W/年的你们是光纤专线,是差不多这个价格了,我们是普通的AD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