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9320 2007-03-1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7楼asencwx2007-03-13 16:51发表的:

是啊,初看上去以为是这边的


是呀,我以为精英是最低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21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9楼asencwx2007-03-13 16:52发表的:
所以我们这边要是有人BT或者电驴,或者迅雷的话,我马上就慢下来了

难道没有网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2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8楼逗逗2007-03-13 16:52发表的:


倒,太开放了,哈哈

因为没人管,反正就是拉条网线,什么人想用就去用
逗逗 超级会员
#9324 2007-03-1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2楼asencwx2007-03-13 16:53发表的:

因为没人管,反正就是拉条网线,什么人想用就去用


这样太不安全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5 2007-03-13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1楼逗逗2007-03-13 16:53发表的:

难道没有网管么?

没有的哈,什么都没有,而且带宽也小,1M的ADSL,又不弄光纤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6 2007-03-1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4楼逗逗2007-03-13 16:53发表的:


这样太不安全了

用路由的,个人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27 2007-03-1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5楼asencwx2007-03-13 16:54发表的:

没有的哈,什么都没有,而且带宽也小,1M的ADSL,又不弄光纤


为了节省成本?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31 2007-03-13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6楼asencwx2007-03-13 16:55发表的:

用路由的,个人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好了


这个理论新奇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33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9楼guanyu2007-03-13 16:55发表的:
那小子当上精英在市场区发HB,所以我知道.


原来是这样,猫哥记性真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34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2楼asencwx2007-03-13 16:56发表的:
我们是两个部门共用一条宽带,每年800块


好便宜的,我们2M互联网要花5W/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5 2007-03-13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1楼逗逗2007-03-13 16:56发表的:


这个理论新奇的,哈哈

因为没什么共享的,而且路由也有防火墙,所以自己的电脑装杀毒软件基本上可以应付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37 2007-03-13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3楼逗逗2007-03-13 16:57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猫哥记性真好

我上午收的HB,当然能记住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38 2007-03-13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5楼asencwx2007-03-13 16:57发表的:

因为没什么共享的,而且路由也有防火墙,所以自己的电脑装杀毒软件基本上可以应付的了


如果使用路由器内部的防火墙模块,那个性能很差的,基本形同虚设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9 2007-03-13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4楼逗逗2007-03-13 16:57发表的:


好便宜的,我们2M互联网要花5W/年的

你们是光纤专线,是差不多这个价格了,我们是普通的ADSL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