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0 2007-03-13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8楼l6325428于2007-03-13 15:34发表的:又去FQ了?去吧,晚上再来
guanyu 超级会员 #9242 2007-03-13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9楼growing-13于2007-03-13 15:35发表的:我也去FQ灌会吧,不在这聊了,人太少。你要是不走,在哪儿都行.
guanyu 超级会员 #9243 2007-03-13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1楼l6325428于2007-03-13 15:37发表的:我FQ卡 不去去YST了 886我这里不卡,快得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4 2007-03-13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2楼guanyu于2007-03-13 15:37发表的:你要是不走,在哪儿都行.我要5点走的。再研究QQ呢
guanyu 超级会员 #9246 2007-03-13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4楼growing-13于2007-03-13 15:48发表的:我要5点走的。再研究QQ呢 那你爱干啥就干啥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8 2007-03-13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6楼guanyu于2007-03-13 15:52发表的:那你爱干啥就干啥吧.除了上班,我干啥都有精力!
guanyu 超级会员 #9249 2007-03-13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8楼growing-13于2007-03-13 15:53发表的:除了上班,我干啥都有精力! 说明你还比较正常.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0 2007-03-13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9楼guanyu于2007-03-13 15:56发表的:说明你还比较正常.要是能不用工作就有饭吃有网上该多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52 2007-03-13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0楼growing-13于2007-03-13 16:00发表的:要是能不用工作就有饭吃有网上该多好啊 等到3000年就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3 2007-03-13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2楼guanyu于2007-03-13 16:04发表的:等到3000年就有了.我会努力的争取活的久一些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57 2007-03-13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3楼growing-13于2007-03-13 16:06发表的:我会努力的争取活的久一些的 你去做龟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