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01 2007-03-08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楼sgz0310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我在交易区拍卖了fq的id了!!现在价格不菲了,好好卖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03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楼zhiren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做姐姐的是很体谅家里的了,偶很理解,偶姐姐也一样我的也是这样的,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904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楼木林森于2007-03-08 19:52发表的:小鬼现在心情ms调节的不错了啊 还好吧!反正,其实除了过去很久以前的回忆,对他也没有什么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05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4楼likui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猫哥哥不让我们那么叫.还不认老呢,改天偶叫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06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楼asencwx于2007-03-08 19:56发表的:我的也是这样的,呵呵我没有姐姐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07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4楼likui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猫哥哥不让我们那么叫.他是个大孩子,叫哥哥就可以了
likui 初级会员 #909 2007-03-08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3楼asencwx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慢慢来吧,总会有的等弟弟考上大学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 2007-03-0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楼彦儿于2007-03-08 19:56发表的:还好吧!反正,其实除了过去很久以前的回忆,对他也没有什么了!好像不是说这个吧,你一开口就是这个,证明你还没调节好呢
彦儿 论坛版主 #911 2007-03-0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asencwx于2007-03-08 19:53发表的:小鬼,来,哥哥抱抱,看看有没有长大了 切!哼!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2 2007-03-0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楼彦儿于2007-03-08 19:56发表的:还好吧!反正,其实除了过去很久以前的回忆,对他也没有什么了!嘴硬心软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913 2007-03-08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楼zhiren于2007-03-08 19:54发表的:做姐姐的是很体谅家里的了,偶很理解,偶姐姐也一样没有办法的,家境差.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 2007-03-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likui于2007-03-08 19:56发表的:等弟弟考上大学再说吧. 是啊,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到时可能是给你弟弟买了,
彦儿 论坛版主 #915 2007-03-08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asencwx于2007-03-08 19:57发表的:好像不是说这个吧,你一开口就是这个,证明你还没调节好呢不过是过去的感觉太好了,现在还没找到那么好的感觉!不过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去想那么多,上学那么多年,还没有这么单纯的学习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9 2007-03-08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楼彦儿于2007-03-08 19:57发表的:切!哼! 新哥是不放过任何揩油的机会啊,虽然是兄弟,我BS他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