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140 2007-03-13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6楼chaler于2007-03-13 14:43发表的: 那就先谢了,最近天天来水,挣钱啊那就在这便水吧,FQ,赢正比较简单,LZ比较难,FF根本没什么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2 2007-03-13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9楼chaler于2007-03-13 14:44发表的:没事,有这心意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慢慢存钱的,多到交易区去看看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43 2007-03-13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6楼chaler于2007-03-13 14:43发表的: 那就先谢了,最近天天来水,挣钱啊FQ好象贵了~~~~~不然去FQ水挣MY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4 2007-03-13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1楼chaler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人跑光了是啊,我也要去忙工作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45 2007-03-13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1楼chaler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人跑光了工作呢~~~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6 2007-03-13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3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FQ好象贵了~~~~~不然去FQ水挣MY去现在要2000MY,也不是很贵了
chaler 高级会员 #9147 2007-03-13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0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4发表的:那就在这便水吧,FQ,赢正比较简单,LZ比较难,FF根本没什么可能偶也知道,只能看看有没有机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48 2007-03-13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5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6发表的:工作呢~~~呵呵~~~~~ 我也要去忙了,呵呵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49 2007-03-13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6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6发表的:现在要2000MY,也不是很贵了挣MY比挣FYB好多了
chaler 高级会员 #9150 2007-03-13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2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你也可以慢慢存钱的,多到交易区去看看是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51 2007-03-13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7楼chaler于2007-03-13 14:46发表的:偶也知道,只能看看有没有机会了偶的FF推荐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52 2007-03-13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7楼chaler于2007-03-13 14:46发表的:偶也知道,只能看看有没有机会了也不会,LZ在这卖10000多,你去交易区多留意,如果到是不够钱的话,我们可以借你的
chaler 高级会员 #9153 2007-03-13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3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FQ好象贵了~~~~~不然去FQ水挣MY去春节好便宜啊,没买,现在涨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54 2007-03-13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0楼chaler于2007-03-13 14:47发表的:是啊我春节政几天挣了一WBB~
asencwx 超级会员 #9155 2007-03-13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1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7发表的:偶的FF推荐不了~~~~我也是高级而已,还差一个级别,现在要8000FB才可以,现在又比较少去水了,有点难度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56 2007-03-13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3楼chaler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春节好便宜啊,没买,现在涨了早就应该注册了哦~
chaler 高级会员 #9157 2007-03-13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4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5发表的:是啊,我也要去忙工作了去忙工作吧,工作要紧
asencwx 超级会员 #9158 2007-03-1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4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我春节政几天挣了一WBB~呵呵,我春节放假,好像一个HB都没弄到
chaler 高级会员 #9159 2007-03-1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1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7发表的:偶的FF推荐不了~~~~没事,在这聊天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