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1 2007-03-13 01:13
Quote:
引用第8760楼chaler于2007-03-13 01:12发表的:
是啊,整天加班加点,吃青春饭啊,打算不想做了
你打算转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63 2007-03-13 01:14
Quote:
引用第8762楼chaler于2007-03-13 01:13发表的:
不过玩电脑十有八九都近视了
我很早就近视了,小时候读书太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66 2007-03-13 01:15
Quote:
引用第8764楼chaler于2007-03-13 01:14发表的:
也没转行,只是看看,想想该向那个方向发展好
做架构师很有钱途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67 2007-03-13 01:16
Quote:
引用第8765楼chaler于2007-03-13 01:15发表的:
没读书也不行,要不然怎么会有现在的才女啊
倒,不是在说我吧,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68 2007-03-13 01:17
如果你不脱离IT这个行业,还是会感觉很辛苦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70 2007-03-13 01:18
Quote:
引用第8769楼chaler于2007-03-13 01:17发表的:
是吗?这方面是不错,但要先积累经验
你是做计算机那方面?
主要是集成方面的事情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73 2007-03-13 01:19
Quote:
引用第8771楼chaler于2007-03-13 01:18发表的:
要不然那有现在的你
倒,不谦虚的说:不敢当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74 2007-03-13 01:20
Quote:
引用第8772楼chaler于2007-03-13 01:19发表的:
是啊,挣钱不容易啊
现在还没有恢复到9.11前的水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78 2007-03-13 01:21
Quote:
引用第8775楼chaler于2007-03-13 01:20发表的:
那很好啊
不向做软件开发太累了,技术过时的快,更新得快啊
集成包括软件开发的,光靠硬件,现在哪有利润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