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毫之 风云精英 #8500 2007-03-1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8发表的:谁掌握着经济大权谁就是一把手啊,经济是命脉啊~还是你直中命脉,佩服之极哦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1 2007-03-1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6楼asencwx于2007-03-13 00:00发表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阿你还是好好的当你的门童吧,这几天人明显少了,你负主要责任1
guanyu 超级会员 #8502 2007-03-13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8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1发表的:让他写一份入基地申请书不少于1500字,然后是自传,不少于5000字,附2寸免冠照片一张交给我。明天再议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3 2007-03-1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7楼guanyu于2007-03-13 00:01发表的:行政工作我不做了,你们上岗吧,财务管理我再做一段时间吧. 我们不当傀儡!
guanyu 超级会员 #8504 2007-03-1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1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2发表的:你还是好好的当你的门童吧,这几天人明显少了,你负主要责任1笑死我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5 2007-03-1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0楼毫毫之于2007-03-13 00:02发表的:还是你直中命脉,佩服之极哦在基地干活,得机灵着点,要不然把你卖了你还帮数钱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506 2007-03-13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1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2发表的:你还是好好的当你的门童吧,这几天人明显少了,你负主要责任1靠,知道我功劳了吧,我不过就忙了两天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8508 2007-03-1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3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3发表的:我们不当傀儡! 你这是想逼宫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9 2007-03-13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2楼guanyu于2007-03-13 00:02发表的:明天再议吧. 我要睡了,你也早点睡,保持前几天早睡的好习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510 2007-03-1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9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4发表的:我要睡了,你也早点睡,保持前几天早睡的好习惯啊!呵呵,我等一下也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1 2007-03-1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8楼guanyu于2007-03-13 00:04发表的:你这是想逼宫吗? 人民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了么!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513 2007-03-13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6楼asencwx于2007-03-13 00:03发表的:靠,知道我功劳了吧,我不过就忙了两天而已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有人出面的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8515 2007-03-1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3楼毫毫之于2007-03-13 00:05发表的: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有人出面的我可是很辛苦的,居然一点辛苦费都没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6 2007-03-1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2楼asencwx于2007-03-13 00:05发表的:这两天成绩还真的是不佳阿无所谓的,有事就去忙啊~~来这是消遣,不是任务。按时交钱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517 2007-03-1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1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5发表的:人民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了么! 当你是放P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518 2007-03-1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9楼growing-13于2007-03-13 00:04发表的:我要睡了,你也早点睡,保持前几天早睡的好习惯啊!这个习惯不好,今天我早上不到5点就醒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9 2007-03-13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4楼asencwx于2007-03-13 00:05发表的:到时宁宁生日我该怎么办呢? 卖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