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460 2007-03-12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7发表的:刚才还和我出去打劫了呢。是不是发哥受精逃跑,肥鹅被奸啦?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62 2007-03-12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9楼guanyu于2007-03-12 23:46发表的:以毫兄为最大.不敢不敢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63 2007-03-12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0楼guanyu于2007-03-12 23:48发表的:是不是发哥受精逃跑,肥鹅被奸啦? 人当杀人,佛当杀佛,我怕过谁!
guanyu 超级会员 #8464 2007-03-12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6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7发表的:怎么挂呢?还需要召开大会再做决定吧.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67 2007-03-12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4楼guanyu于2007-03-12 23:49发表的:还需要召开大会再做决定吧.董事会一致通过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68 2007-03-12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4楼guanyu于2007-03-12 23:49发表的:还需要召开大会再做决定吧.你拍板就好了,要懂得民主集中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469 2007-03-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9发表的:人当杀人,佛当杀佛,我怕过谁! 对,发哥曾经说过:谁挡我道,我就给谁跪下,我这人从不惯着自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8470 2007-03-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5楼guanyu于2007-03-12 23:50发表的:笨鱼也成元老啦.不会是不做版大了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71 2007-03-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1发表的:你拍板就好了,要懂得民主集中啊 很有政治觉悟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72 2007-03-12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9楼guanyu于2007-03-12 23:52发表的:对,发哥曾经说过:谁挡我道,我就给谁跪下,我这人从不惯着自己". 靠,自打我加入基地以后,就再也不干这丢人事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73 2007-03-12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0楼asencwx于2007-03-12 23:52发表的:不会是不做版大了刚才就打劫他和燕子,没有成功
asencwx 超级会员 #8474 2007-03-12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2发表的:靠,自打我加入基地以后,就再也不干这丢人事了! 没得丢了我的面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8475 2007-03-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3发表的:刚才就打劫他和燕子,没有成功呵呵,你们也太差劲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476 2007-03-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1发表的:你拍板就好了,要懂得民主集中啊 不愧是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工作学得就是好.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78 2007-03-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52发表的:靠,自打我加入基地以后,就再也不干这丢人事了! 这怎么成了民主评议会了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79 2007-03-12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5楼asencwx于2007-03-12 23:54发表的:呵呵,你们也太差劲了吧他们两个,打不过我和色鹅,就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