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440 2007-03-12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3发表的:挂什么牌?他是我的人! 那你是谁的人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442 2007-03-12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7楼asencwx于2007-03-12 23:43发表的: 呵呵,挂什么牌呢?基地组织的招牌.
guanyu 超级会员 #8443 2007-03-12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3发表的:挂什么牌?他是我的人! 你还是我的人呢.
毫毫之 风云精英 #8444 2007-03-12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5楼guanyu于2007-03-12 23:42发表的:毫兄加盟,看来基地可以挂牌了.牌名就叫:夜郎自大!!! 爱上他,爱上FYQ 叱吒风云
guanyu 超级会员 #8445 2007-03-12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9楼asencwx于2007-03-12 23:43发表的:靠,成大哥了?这小子翅膀硬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446 2007-03-12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2楼guanyu于2007-03-12 23:44发表的:基地组织的招牌.那就挂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449 2007-03-12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4楼毫毫之于2007-03-12 23:45发表的:牌名就叫:夜郎自大!!!以毫兄为最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0 2007-03-12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7楼guanyu于2007-03-12 23:46发表的:上炕了吧.刚才还和我出去打劫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3 2007-03-12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23:47发表的:刚才还和我出去打劫了呢。打劫谁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454 2007-03-12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6楼asencwx于2007-03-12 23:46发表的:那就挂吧,呵呵要利用名牌效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56 2007-03-12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2楼guanyu于2007-03-12 23:44发表的:基地组织的招牌.怎么挂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457 2007-03-12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4楼guanyu于2007-03-12 23:47发表的:要利用名牌效应. 什么名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