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360 2007-03-12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7楼asencwx于2007-03-12 22:59发表的:一个小时两分的 是吗?我没感觉到.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61 2007-03-12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4楼guanyu于2007-03-12 22:58发表的:今晚怎么这么有空啊?现在是边工作边聊天贝,你的身体现在恢复怎么样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2 2007-03-12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0楼guanyu于2007-03-12 23:00发表的:是吗?我没感觉到.它那里是这样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4 2007-03-1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1发表的:现在是边工作边聊天贝,你的身体现在恢复怎么样了呢?还在工作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65 2007-03-1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9楼asencwx于2007-03-12 23:00发表的:有空就来好了是的,聊天就又聊了,就不无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66 2007-03-1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2楼asencwx于2007-03-12 23:01发表的:它那里是这样写的那我天天挂机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67 2007-03-1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1发表的:现在是边工作边聊天贝,你的身体现在恢复怎么样了呢?还不错,能天天上网就行.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68 2007-03-12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4楼asencwx于2007-03-12 23:03发表的:还在工作啊?我的工作是在家中,看看文章什么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69 2007-03-12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8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3发表的:我的工作是在家中,看看文章什么的你老婆走了吗? 有来有去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70 2007-03-12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7楼guanyu于2007-03-12 23:03发表的:还不错,能天天上网就行.好好,早点康复是大家的心愿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71 2007-03-12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9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04发表的:你老婆走了吗?刚走,你刚才去你办公室就你一个人?卫生搞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72 2007-03-12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0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4发表的:好好,早点康复是大家的心愿借兄弟吉言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73 2007-03-12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1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6发表的:刚走,你刚才去你办公室就你一个人?卫生搞好了?我就收拾了一个桌子和一个凳子,能上网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375 2007-03-12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3楼木林森于2007-03-12 23:07发表的:我就收拾了一个桌子和一个凳子,能上网就行了啊 笔记本就是优越,啥时候去你那儿答乒乓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77 2007-03-12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5楼风云阁于2007-03-12 23:08发表的:笔记本就是优越,啥时候去你那儿答乒乓吧?周末吧,这两天没时间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