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92393394 395 396397398399» Pages: ( 395/5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7880 2007-03-12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8楼喵喵2007-03-12 20:43发表的:

呵呵,爱哭也8是虾米坏事啊,只是一种情感宣泄~~~
偶以前也爱哭的呢~~~~

是啊``爱哭不是坏事情

喵喵是女生``爱哭可以被说成胆子小又可爱的女生~~

了了就不行了啊~~小时候哭是可以啦~~~别人说你是小孩子~~

可是。。现在大了`~~~想哭的时候~~~自己都觉得会不好意思~~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881 2007-03-12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9楼喵喵2007-03-12 20:45发表的:

8会的~~~~
也许找回来虾米都米动呢~~~~
了了不要那么悲观嘛~~~
不要轻言放弃,不然会遗憾的呢~~~~

喵喵粉会安慰人啊````亲下咯~~~

了了都问过朋友了~~~他们说都被踢了~~

连了了的群都退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882 2007-03-12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7楼了了2007-03-12 20:42发表的: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到吧~~~

呵呵,其实PP也8是虾米秘密,为虾米大家都搞这么神秘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883 2007-03-12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0楼了了2007-03-12 20:45发表的:

是啊``爱哭不是坏事情

喵喵是女生``爱哭可以被说成胆子小又可爱的女生~~

.......

呵呵~~~也是哦~~~
长大了,不能动不动就哭了~~~
偶们要学会坚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4 2007-03-12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2楼喵喵2007-03-12 20:47发表的:

呵呵,其实PP也8是虾米秘密,为虾米大家都搞这么神秘呢~~~~

呵呵`~人与人不同啊~~

有些人认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样子并成为朋友是一种快乐


有些人呐~~可能是比较多想的那种`~~~

认为``网络即然已经是虚幻的,就没必要又在这虚幻中抹入一种现实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885 2007-03-1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3楼喵喵2007-03-12 20:49发表的:

呵呵~~~也是哦~~~
长大了,不能动不动就哭了~~~
偶们要学会坚强!

坚强两个字好说好打又好写~~~只是做起来有些难度呐

我也想坚强`~只是每次坚强之后就变得更加不坚强
喵喵 资深会员
#7886 2007-03-1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1楼了了2007-03-12 20:47发表的:

喵喵粉会安慰人啊````亲下咯~~~

了了都问过朋友了~~~他们说都被踢了~~

.......

又8老实了~~~T飞~~~~
如果已成事实,那就算了吧,表去想了~~~
一切重新来过好了~~~
只是这次要注意安全哦~~~
记得申请密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7 2007-03-1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6楼喵喵2007-03-12 20:51发表的:

又8老实了~~~T飞~~~~
如果已成事实,那就算了吧,表去想了~~~
一切重新来过好了~~~
只是这次要注意安全哦~~~
.......

= = 。。申请密保好像也没什么用的吧~~

到头来~~~难到是了了````

了了一向记不住那些问题的~~

写过就忘掉了~~汗水~~
喵喵 资深会员
#7888 2007-03-1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4楼了了2007-03-12 20:50发表的:

呵呵`~人与人不同啊~~

有些人认为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样子并成为朋友是一种快乐

.......

恩,也许吧~~~~
看来了了属于后者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89 2007-03-12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8楼喵喵2007-03-12 20:52发表的:

恩,也许吧~~~~
看来了了属于后者哦~~~

恩~~~~是的~~~了了不想和别人接触的太深~~~
喵喵 资深会员
#7890 2007-03-12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5楼了了2007-03-12 20:51发表的:

坚强两个字好说好打又好写~~~只是做起来有些难度呐

我也想坚强`~只是每次坚强之后就变得更加不坚强

所以才要加油嘛~~~
人总是从不坚强走向坚强,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继续加油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1 2007-03-1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0楼喵喵2007-03-12 20:54发表的:

所以才要加油嘛~~~
人总是从不坚强走向坚强,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继续加油吧~~~

呵呵`~看来喵喵好坚强的说~~亲亲咯
喵喵 资深会员
#7892 2007-03-1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7楼了了2007-03-12 20:52发表的:

= = 。。申请密保好像也没什么用的吧~~

到头来~~~难到是了了````

.......

超级有用的说~~~
偶就是这样找回来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3 2007-03-1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2楼喵喵2007-03-12 20:55发表的:

超级有用的说~~~
偶就是这样找回来的~~~~

还要想``以后还要不要用QQ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895 2007-03-12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9楼了了2007-03-12 20:53发表的:

恩~~~~是的~~~了了不想和别人接触的太深~~~

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
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7896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4楼growing-132007-03-12 20:56发表的:
刚接了个电话,你们说到哪了?

说到现在想找一个人来踩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897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5楼喵喵2007-03-12 20:57发表的:

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
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喵喵你是真心对我好得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898 2007-03-12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5楼喵喵2007-03-12 20:57发表的:

呵呵~~~也对,现在的社会和网络有时候都蛮复杂的说,小心为好~~~
8过偶觉得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嘛~~~

喵喵还相信心么~~

了了早就无心了
«392393394 395 396397398399» Pages: ( 39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