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 2007-03-12 17:55
Quote:
引用第7399楼guanyu于2007-03-12 17:53发表的:
因为他是猪.
.GIF)
倒,这就是理由,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01 2007-03-12 17:55
你还不去吃饭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04 2007-03-12 17:57
Quote:
引用第7402楼木林森于2007-03-12 17:57发表的:
我回来啦
.GIF)
爆竹,今天比较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06 2007-03-12 17:58
Quote:
引用第7403楼guanyu于2007-03-12 17:57发表的:
我认为他是,他就是啦.
可怜的新哥,就这么被定性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09 2007-03-12 17:59
Quote:
引用第7405楼guanyu于2007-03-12 17:58发表的:
我刚吃完.
老木吃晚饭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12 2007-03-12 17:59
Quote:
引用第7408楼木林森于2007-03-12 17:58发表的:
去图书馆借了几本书 .GIF)
就这么简单?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14 2007-03-12 17:59
Quote:
引用第7410楼木林森于2007-03-12 17:59发表的:
新哥吃食去了吗
.GIF)
嗯,他刚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18 2007-03-12 18:00
Quote:
引用第7411楼guanyu于2007-03-12 17:59发表的:
你一点儿也不值得可怜,
我这个人有强烈的同情心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