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55356357 358 359360361362» Pages: ( 358/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0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7楼asencwx2007-03-12 11:28发表的:

管理不严,就是要求你上下班打卡,打完卡了,你想玩的去玩,想睡觉的去睡觉

也没见你去睡觉啊,你失眠?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1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8楼growing-132007-03-12 11:28发表的:

那还要坐班的啊,真不合理,反正工作在家也能做。你去当个自由工作者吧

我也想啊,但在工厂肯定是不行的,因为有时候还是要到车间看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2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9楼asencwx2007-03-12 11:28发表的:

小心让猫哥看到了

他还在鼓捣他那些邀请啊什么的吧,他每天的爱好就是这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3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0楼growing-132007-03-12 11:29发表的:

也没见你去睡觉啊,你失眠?

我是精力旺盛,那能浪费时间在睡觉上面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5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2楼growing-132007-03-12 11:29发表的:

他还在鼓捣他那些邀请啊什么的吧,他每天的爱好就是这个了。

现在都没什么动力了还捣鼓,估计在18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6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3楼asencwx2007-03-12 11:30发表的:

我是精力旺盛,那能浪费时间在睡觉上面呢

睡觉是我最大的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7 2007-03-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4楼growing-132007-03-12 11:30发表的:
应该让猫去安兴,让他在那鼓捣下

我有ID,如果他有兴趣的话,我就给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9 2007-03-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6楼growing-132007-03-12 11:30发表的:

睡觉是我最大的爱好了

我也喜欢,但起来了就不想去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3 2007-03-12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0楼growing-132007-03-12 11:32发表的:

听说好多人在那挣RMB的

应该是吧,主要还是号子比较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56 2007-03-12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3楼asencwx2007-03-12 11:33发表的:

应该是吧,主要还是号子比较多

QQ么?我上次去鹅的号上去看怎么没见卖的呢?是不是级别不够看不到有些板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59 2007-03-1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8楼growing-132007-03-12 11:36发表的:
走了就不用给我了,我就现在想看下.新哥

,我回来啦
有来有去

«355356357 358 359360361362» Pages: ( 35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