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54355356 357 358359360361» Pages: ( 357/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4 2007-03-12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1楼growing-132007-03-12 11:21发表的:

就说是下车间了,也没人管。

我们要打卡的,不然的话,做什么都可以了,只要你有空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7 2007-03-12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3楼growing-132007-03-12 11:22发表的:

莫非传说中的武功你练成了

那种是有欲不能,适合发哥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8 2007-03-12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4楼asencwx2007-03-12 11:22发表的:

我们要打卡的,不然的话,做什么都可以了,只要你有空

我们不是打卡,是插证的。然后出厂门要看证,但管理比较松,没证也让出门。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12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5楼growing-132007-03-12 11:22发表的:

你每天的工作多么?

慢的时候就多,不忙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3 2007-03-12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7楼asencwx2007-03-12 11:23发表的:

那种是有欲不能,适合发哥练

我下不了手啊~~哪象猫喝多了对自己那么狠!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4 2007-03-12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28楼growing-132007-03-12 11:23发表的:

我们不是打卡,是插证的。然后出厂门要看证,但管理比较松,没证也让出门。

我是想走就可以走的,但要打卡,不打会扣钱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5 2007-03-12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4楼asencwx2007-03-12 11:25发表的:

我是想走就可以走的,但要打卡,不打会扣钱的

是私企么?管的好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6 2007-03-12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2楼growing-132007-03-12 11:24发表的:

和奖金挂钩的吧

没挂钩的,现在忙的话,一天可能要做5、6个小时吧,如果不忙的话,可以坐一个月什么事都不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7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5楼growing-132007-03-12 11:26发表的:

是私企么?管的好严啊~~

管理不严,就是要求你上下班打卡,打完卡了,你想玩的去玩,想睡觉的去睡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8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6楼asencwx2007-03-12 11:27发表的:

没挂钩的,现在忙的话,一天可能要做5、6个小时吧,如果不忙的话,可以坐一个月什么事都不做的

那还要坐班的啊,真不合理,反正工作在家也能做。你去当个自由工作者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3楼growing-132007-03-12 11:25发表的:

我下不了手啊~~哪象猫喝多了对自己那么狠!

小心让猫哥看到了
«354355356 357 358359360361» Pages: ( 35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