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120 2007-03-12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7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0发表的:你们两个都是欲火焚身啊 我现在是有火没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1 2007-03-12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8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0发表的:居然可以逃跑,爽啊就说是下车间了,也没人管。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2 2007-03-12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9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1发表的:还是很幸福的估计明天应该就可以忙完吧,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3 2007-03-12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0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1发表的:我现在是有火没欲 莫非传说中的武功你练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4 2007-03-12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1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1发表的:就说是下车间了,也没人管。我们要打卡的,不然的话,做什么都可以了,只要你有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5 2007-03-12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1发表的:估计明天应该就可以忙完吧,呵呵你每天的工作多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7 2007-03-12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2发表的:莫非传说中的武功你练成了 那种是有欲不能,适合发哥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8 2007-03-12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4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2发表的:我们要打卡的,不然的话,做什么都可以了,只要你有空我们不是打卡,是插证的。然后出厂门要看证,但管理比较松,没证也让出门。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12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2发表的:你每天的工作多么?慢的时候就多,不忙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0 2007-03-12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6楼lsz828于2007-03-12 11:23发表的: 偶还没工作呢,羡慕你们! 是我们羡慕你才对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1 2007-03-12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6楼lsz828于2007-03-12 11:23发表的: 偶还没工作呢,羡慕你们! 我更羡慕你们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2 2007-03-12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9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4发表的:慢的时候就多,不忙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了和奖金挂钩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3 2007-03-12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7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3发表的:那种是有欲不能,适合发哥练 我下不了手啊~~哪象猫喝多了对自己那么狠!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4 2007-03-12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3发表的:我们不是打卡,是插证的。然后出厂门要看证,但管理比较松,没证也让出门。我是想走就可以走的,但要打卡,不打会扣钱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5 2007-03-12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4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5发表的:我是想走就可以走的,但要打卡,不打会扣钱的是私企么?管的好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6 2007-03-12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4发表的:和奖金挂钩的吧没挂钩的,现在忙的话,一天可能要做5、6个小时吧,如果不忙的话,可以坐一个月什么事都不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7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5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6发表的:是私企么?管的好严啊~~管理不严,就是要求你上下班打卡,打完卡了,你想玩的去玩,想睡觉的去睡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8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6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7发表的:没挂钩的,现在忙的话,一天可能要做5、6个小时吧,如果不忙的话,可以坐一个月什么事都不做的那还要坐班的啊,真不合理,反正工作在家也能做。你去当个自由工作者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5发表的:我下不了手啊~~哪象猫喝多了对自己那么狠! 小心让猫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