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020 2007-03-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5楼逗逗于2007-03-12 00:35发表的:不会吧,我潜水N久,最近才冒泡的呀豆豆确实是名人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21 2007-03-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6楼zhiren于2007-03-12 00:35发表的:不行啦,偶真的得闪了,各位晚安
逗逗 超级会员 #7022 2007-03-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6楼zhiren于2007-03-12 00:35发表的:不行啦,偶真的得闪了,各位晚安 纸人晚安,好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023 2007-03-12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6楼zhiren于2007-03-12 00:35发表的:不行啦,偶真的得闪了,各位晚安 好的,晚安,我也差不多了
逗逗 超级会员 #7025 2007-03-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0楼asencwx于2007-03-12 00:36发表的:豆豆确实是名人哈晕,怎么这么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026 2007-03-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9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36发表的:多走走,见识真的能长不少呢。现在就想有时间去下西藏,和广州那。因为就南面和西面没去过了我要走遍全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28 2007-03-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5楼逗逗于2007-03-12 00:37发表的:晕,怎么这么说?他说的是哈蜜瓜豆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029 2007-03-12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5楼逗逗于2007-03-12 00:37发表的:晕,怎么这么说?好像是看到什么文章介绍你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031 2007-03-1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3楼asencwx于2007-03-12 00:35发表的:靠,别的东西知道得很多,就地理和历史不懂我还好,历史稍微知道些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2 2007-03-1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37发表的:他说的是哈蜜瓜豆豆吧不是的,就这个豆豆,比哈密瓜有名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33 2007-03-12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6楼asencwx于2007-03-12 00:37发表的:我要走遍全国 你机会比我的少,我是造火车的,有我们厂火车的地方,我就有机会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5 2007-03-1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1楼逗逗于2007-03-12 00:38发表的:我还好,历史稍微知道些的这两方面我是白痴
逗逗 超级会员 #7036 2007-03-1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3楼asencwx于2007-03-12 00:36发表的:好的,晚安,我也差不多了你也早点呼呼,那么早就要上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037 2007-03-1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2楼asencwx于2007-03-12 00:38发表的:不是的,就这个豆豆,比哈密瓜有名多了哦,真不好意思,我还真不知道,我的论坛混的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8 2007-03-12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38发表的:你机会比我的少,我是造火车的,有我们厂火车的地方,我就有机会去 那也是,但机会还是有的
chaler 高级会员 #7039 2007-03-12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37发表的:他说的是哈蜜瓜豆豆吧我理解为,逗逗也是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