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960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5楼гаīл于2007-03-12 00:25发表的:那是那我有可能那7个小时不睡觉了变神仙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961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0楼chaler于2007-03-12 00:24发表的:进来看一下,还有好多人啊欢迎加入灌水乐园,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62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3楼asencwx于2007-03-12 00:24发表的:我们以前的师兄都要到洛阳的那就去洛阳吃鹅!^_^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63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7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24发表的:那就在线翻译下好了,然后自己再改改在线翻译稀烂死~~~~~~~~~~~没一个正确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5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9楼chaler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asencwx好.......他们叫我新哥,77年的
chaler 高级会员 #6966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8楼asencwx于2007-03-12 00:25发表的:讨论的主题是我的工作你工作考古吗?
zhiren 超级会员 #6967 2007-03-12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7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25发表的:生产战略物质?什么意思?日常常见滴东西,别想那么深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68 2007-03-12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3楼гаīл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在线翻译稀烂死~~~~~~~~~~~没一个正确的那你还是好好翻译吧,英语还是要好好学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9 2007-03-12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那就去洛阳吃鹅!^_^我们是在广州,所以我没离开过广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70 2007-03-12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7楼zhiren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日常常见滴东西,别想那么深奥 种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1 2007-03-12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3楼гаīл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在线翻译稀烂死~~~~~~~~~~~没一个正确的找软件翻译,然后再改改就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972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9楼zhiren于2007-03-12 00:24发表的:不说鸟,免得说者伤心,听者流泪,想想偶索为国家生产战略物资心理就安慰了 这样想就对了,其实你每天都在为GDP做贡献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973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9楼asencwx于2007-03-12 00:27发表的:我们是在广州,所以我没离开过广东偶也差点没离开过GX,就上次实习去了次湛江
chaler 高级会员 #6974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1楼逗逗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欢迎加入灌水乐园,哈哈逗逗好,还没和聊过,就已经知道到你了...其他人经常提起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5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6楼chaler于2007-03-12 00:26发表的:你工作考古吗?不是,是说适合交女朋友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76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9楼asencwx于2007-03-12 00:27发表的:我们是在广州,所以我没离开过广东等工作不忙了还是要多出来走走的好,我也算是走过南,闯过北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77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1楼asencwx于2007-03-12 00:27发表的:找软件翻译,然后再改改就好了改N多自己说的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8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3楼zhiren于2007-03-12 00:28发表的:偶也差点没离开过GX,就上次实习去了次湛江挺远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979 2007-03-12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2楼逗逗于2007-03-12 00:28发表的:这样想就对了,其实你每天都在为GDP做贡献的在为BOSS做贡献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