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900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5发表的:作业是用来抄的,不是用来做的!正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1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6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5发表的:肯定是不能干的,现在的问题是没时间交女朋友了 你妈估计都急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2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4发表的:我还2000不到呢 我也不是很多,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再加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903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0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3发表的:不高,连奖金什么加上去,一个月也就4K多不会吧,做模具设计的工资应该在7000~8000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904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0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3发表的:不高,连奖金什么加上去,一个月也就4K多哭,还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6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1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你妈估计都急死了!可能是观念比较开放吧,所以也不是很急
zhiren 超级会员 #6907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5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你怎么不去睡呢?舍不得啊,一下去就得N久才能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8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3楼逗逗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不会吧,做模具设计的工资应该在7000~8000的我这边就这水平了,但消费水平也比较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9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2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我也不是很多,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再加了感觉象这样的行业5000左右是正常的了,当领导除外。
逗逗 超级会员 #6910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7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5发表的:可我们的设计处什么事也没有啊,闲的他们天天炒股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911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6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7发表的:可能是观念比较开放吧,所以也不是很急是你看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2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4楼zhiren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哭,还少啊 真的不高的,做模具设计的一般都不止这个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3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7楼zhiren于2007-03-12 00:17发表的:舍不得啊,一下去就得N久才能上了 不会的,等你到了实习的地方就知道还是有网吧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14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5发表的:作业是用来抄的,不是用来做的!那你抄个我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5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0楼逗逗于2007-03-12 00:17发表的: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这个很正常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916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4楼zhiren于2007-03-12 00:16发表的:哭,还少啊 在广东不算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7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0楼逗逗于2007-03-12 00:17发表的: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所以我要争取进设计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18 2007-03-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9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5发表的:女孩子还是比较有规律点的好嘎嘎~~~~~~~~~~算是很有规律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9 2007-03-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4楼гаīл于2007-03-12 00:18发表的:那你抄个我看看。。。。。。。什么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