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41342343 344 345346347348» Pages: ( 344/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0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4楼逗逗2007-03-12 00:06发表的:


一般来说,工作到9点不算加班的,很多人要到1~2点的,尤其是R&D

呵呵,不会跟我们一样没周末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61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2楼guanyu2007-03-12 00:06发表的:

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那就早点休息吧,这两天你可以吧作息时间调过来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63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2楼guanyu2007-03-12 00:06发表的:

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猫哥明天见,早点休息对身体有好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5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1楼growing-132007-03-12 00:08发表的:

那就早点休息吧,这两天你可以吧作息时间调过来了

嗯,一般在休养阶段还是不要熬通宵的好
逗逗 超级会员
#6868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0楼asencwx2007-03-12 00:08发表的:

呵呵,不会跟我们一样没周末的吧


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0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4楼guanyu2007-03-12 00:08发表的:

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

估计18也是一样了,重新启动电脑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71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4楼guanyu2007-03-12 00:08发表的:

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

你中毒了就吃药啊,让宁宁给你***也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73 2007-03-1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8楼逗逗2007-03-12 00:09发表的:


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

什么叫R&D,我就知道R&B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5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8楼逗逗2007-03-12 00:09发表的:


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

那也太辛苦了,不过我们是没周末的,每天11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
逗逗 超级会员
#6877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4楼guanyu2007-03-12 00:08发表的:

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


是不是本地网络出了问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878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73楼growing-132007-03-12 00:10发表的:

什么叫R&D,我就知道R&B


就是研发中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41342343 344 345346347348» Pages: ( 34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