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6820 2007-03-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0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6发表的:嗯,晚上到9:30下班,今晚不用加班的太辛苦了,怎么感觉你在HW上班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821 2007-03-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7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8发表的:那是发哥做的,他可是电子书精英呢MS现在不是了,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2 2007-03-11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6楼逗逗于2007-03-11 23:58发表的:那估计是坛子的问题了但我这边还可以啊,不会是我慢习惯了,偶尔快点就满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3 2007-03-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0楼逗逗于2007-03-11 23:59发表的:太辛苦了,怎么感觉你在HW上班的,哈哈HW 是什么?
逗逗 超级会员 #6824 2007-03-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1楼zhiren于2007-03-11 23:59发表的:MS现在不是了,是吧原来发哥以前是AD的斑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5 2007-03-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1楼zhiren于2007-03-11 23:59发表的:MS现在不是了,是吧是啊,事故
zhiren 超级会员 #6826 2007-03-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2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9发表的:但我这边还可以啊,不会是我慢习惯了,偶尔快点就满足了等回来的时候就好了,以前都不会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827 2007-03-1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4楼逗逗于2007-03-12 00:00发表的:原来发哥以前是AD的斑斑不是斑斑,但是精英
逗逗 超级会员 #6829 2007-03-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3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0发表的:HW 是什么?HW=华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0 2007-03-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6楼zhiren于2007-03-12 00:00发表的:等回来的时候就好了,以前都不会卡的嗯,估计现在就我和豆豆的速度好点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31 2007-03-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3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0发表的:HW 是什么?卡的重贴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3 2007-03-12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8楼zhiren于2007-03-12 00:01发表的:虾米事啊我也不是很清楚,猫哥比较清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834 2007-03-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9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8发表的:我早已经PM他了,换个地址试试看https://www.clwind.com.cn/post.php?action=quote&fid=2&tid=39222&pid=1075287&article=6815一样的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5 2007-03-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9楼逗逗于2007-03-12 00:01发表的:HW=华为那边应该还算比较舒服的,有同学在那边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6 2007-03-12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1楼逗逗于2007-03-12 00:01发表的:卡的重贴了那应该是论坛的关系了,不是卡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837 2007-03-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4楼guanyu于2007-03-12 00:02发表的:一样的卡.没关系,慢慢的水,少用引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9 2007-03-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2楼逗逗于2007-03-12 00:01发表的:我用引用会卡卡的我只是稍微卡一下,但还是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