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40 2007-03-11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7楼木林森2007-03-11 22:33发表的:

现在我担心得就是这个,还没经历过,心里没底啊

失败是成功她妈。^_^。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41 2007-03-1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9楼木林森2007-03-11 22:35发表的:

现在是没问题得啦,我是想着以后啊

日久见人心,刚开始也看不出什么的。培养个心腹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42 2007-03-11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0楼growing-132007-03-11 22:35发表的:

失败是成功她妈。^_^。

我是想打好当头炮啊,希望一下子给公司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以便将来他们能放心把更多得业务外包过来,所以我不允许自己失败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44 2007-03-1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1楼growing-132007-03-11 22:36发表的:

日久见人心,刚开始也看不出什么的。培养个心腹吧

看来发哥很老辣啊,是不是在大学里当过学生干部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45 2007-03-1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2楼木林森2007-03-11 22:37发表的:

我是想打好当头炮啊,希望一下子给公司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以便将来他们能放心把更多得业务外包过来,所以我不允许自己失败

你说的失败是指什么?东西做不出来么?不会的,你的那些手下应该也想干好第一笔生意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46 2007-03-1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3楼growing-132007-03-11 22:38发表的:
看来以后要叫鹅老板了哈

靠,这只是挣点外快罢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47 2007-03-11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4楼木林森2007-03-11 22:39发表的:

看来发哥很老辣啊,是不是在大学里当过学生干部啊

你小看我了,我从初中到大学,一直是班长
guanyu 超级会员
#6548 2007-03-1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0楼木林森2007-03-11 22:30发表的:

谢谢猫兄,我就是担心将来助手的独立性太强啦!不过我今天点明了我和那个公司老总的老乡关系,让他们心里有数,和这个公司打交道得靠我去,他们主要搞好技术就行了啊!

不要断绝助手与部下的晋升和发展的念头,可以开些空头支票.等你驾轻就熟时,就要想法多接触你们团队之外的技术人材,让你的部下有危机感.也是防止他们万一跳槽,你措手不及,防患于未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49 2007-03-11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5楼growing-132007-03-11 22:39发表的:

你说的失败是指什么?东西做不出来么?不会的,你的那些手下应该也想干好第一笔生意的。

是要做的更好些,至少不亚于公司发给我得demo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50 2007-03-1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6楼木林森2007-03-11 22:39发表的:

靠,这只是挣点外快罢了

这样的外快很挣啊。我和同学开玩笑去挣外快都是卖鞋垫,卖包子什么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51 2007-03-11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7楼growing-132007-03-11 22:39发表的:

你小看我了,我从初中到大学,一直是班长

发哥牛13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52 2007-03-1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8楼guanyu2007-03-11 22:40发表的:

不要断绝助手与部下的晋升和发展的念头,可以开些空头支票.等你驾轻就熟时,就要想法多接触你们团队之外的技术人材,让你的部下有危机感.也是防止他们万一跳槽,你措手不及,防患于未然.

猫兄所言极是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53 2007-03-11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9楼木林森2007-03-11 22:40发表的:

是要做的更好些,至少不亚于公司发给我得demo

那我就不懂拉……
你们一共几个人?
guanyu 超级会员
#6555 2007-03-1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4楼木林森2007-03-11 22:32发表的:

是啊,不过有一个是我以前教过得学生,现在在一个电脑培训学校当老师,比较空闲,并且恰好是教flah和网页方面得啊

鹅兄你记住,经商的时候,不要轻信亲朋故旧的一面之词.因为在金钱面前,什么都是可以背叛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57 2007-03-1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3楼growing-132007-03-11 22:42发表的:

那我就不懂拉……
你们一共几个人?

现在6个人,后面可能要临时聘用做录音和视频方面得东西
有来有去

«325326327 328 329330331332» Pages: ( 32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