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20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6楼喵喵于2007-03-11 21:57发表的:了了,人家都说你是MM呐~~~ 那是他自己想像的
喵喵 资深会员 #6421 2007-03-11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晕, 没赶上红包,痛苦啊 鹅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3 2007-03-11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zhiren于2007-03-11 21:56发表的:冒充的,就像冒充GG一样确实是冒充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24 2007-03-11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4楼zhiren于2007-03-11 21:57发表的:都索你的错 发哥和新哥有钱去献媚啦.
了了 高级会员 #6425 2007-03-11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3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确实是冒充的臭小新~~~连你也这样说`~~`哼`~~咬你咯
喵喵 资深会员 #6426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9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7发表的:不用问了,记住就是了偶怎么知道你是8是跟了了一样~~~~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27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guanyu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发哥和新哥有钱去献媚啦. ^_^,还是有点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8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2楼了了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回踩你脚啊`~踩 踩 踩继续把你往上送
guanyu 超级会员 #6429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8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1:57发表的:我已经收到钱了 发哥就快250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0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guanyu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发哥和新哥有钱去献媚啦. 那有你那么小气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431 2007-03-11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6楼喵喵于2007-03-11 21:59发表的:偶怎么知道你是8是跟了了一样~~~~ 新子才有可能是冒冲呐
guanyu 超级会员 #6432 2007-03-11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7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1:59发表的:^_^,还是有点少~~那也少干活啦.
zhiren 超级会员 #6433 2007-03-11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guanyu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发哥和新哥有钱去献媚啦. 本来偶有登录好的,碰巧今晚偶同学清理系统,把COOKIE清了,郁闷,就差一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434 2007-03-11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8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9发表的:继续把你往上送 哈哈~~不上去~~~你能拿偶怎样~~~断续踩 飞你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5 2007-03-11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5楼了了于2007-03-11 21:58发表的:臭小新~~~连你也这样说`~~`哼`~~咬你咯我说的是你冒充广州人,那有广州人不懂广州话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36 2007-03-11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0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9发表的:那有你那么小气啊 你怎么知道我小气.
喵喵 资深会员 #6437 2007-03-11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1楼了了于2007-03-11 21:59发表的:新子才有可能是冒冲呐很有可能,严重怀疑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438 2007-03-11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5楼asencwx于2007-03-11 22:00发表的:我说的是你冒充广州人,那有广州人不懂广州话的 不是说过了嘛~~~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粉正常哇
zhiren 超级会员 #6439 2007-03-11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6楼guanyu于2007-03-11 22:00发表的:你怎么知道我小气.偶们不索火星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