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00 2007-03-11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4楼zhiren于2007-03-11 21:54发表的:别跟偶说你是广州人了 偏要说~~人家就是~~~呼呼
喵喵 资深会员 #6401 2007-03-11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1楼了了于2007-03-11 21:54发表的:抱住喵喵妹妹~~了了困了~~一起呼呼再次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2 2007-03-11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9楼了了于2007-03-11 21:53发表的: 广州的怎么了`~~~不可以咩那广州话你也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6405 2007-03-11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8楼zhiren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肯定的告诉你,她是偶妹妹 下辈子吧`~~这辈子是不可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406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7楼guanyu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算个屁啊,就是31楼,没有.谁叫你不换个入口
喵喵 资深会员 #6408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2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4发表的:我是你GG 新G多大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409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1楼喵喵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再次T飞~~~ 表啦~~~再次紧紧的抱住`~~~蹭蹭哒~~~~一起呼呼
guanyu 超级会员 #6410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晕, 没赶上红包,痛苦啊 你和纸人是一对倒霉蛋.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1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晕, 没赶上红包,痛苦啊 你命好啊,不用像我们一样抢得那么辛苦
zhiren 超级会员 #6412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2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那广州话你也不懂?冒充的,就像冒充GG一样
了了 高级会员 #6413 2007-03-11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2楼asencwx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那广州话你也不懂?闻道有先后吧`~术业有专攻~~~
zhiren 超级会员 #6414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0楼guanyu于2007-03-11 21:56发表的:你和纸人是一对倒霉蛋. 都索你的错
guanyu 超级会员 #6415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6楼zhiren于2007-03-11 21:56发表的:谁叫你不换个入口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喵喵 资深会员 #6416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8楼zhiren于2007-03-11 21:55发表的:肯定的告诉你,她是偶妹妹 了了,人家都说你是MM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417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zhiren于2007-03-11 21:56发表的:冒充的,就像冒充GG一样哪里有冒冲啦`~才米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9 2007-03-11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喵喵于2007-03-11 21:56发表的:新G多大了?~~~ 不用问了,记住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