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294295296 297 298299300301» Pages: ( 297/502 total )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22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2007-03-11 20:09发表的:
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

不知道你用过搜狗没有。
chaler 高级会员
#5924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3楼了了2007-03-11 20:09发表的:
偶认识的姐妹``都是自己办论坛网站的


了了你也有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5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2007-03-11 20:09发表的:
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

据说搜狗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5927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3楼了了2007-03-11 20:09发表的:
偶认识的姐妹``都是自己办论坛网站的

那了了什么时候也办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3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2007-03-11 20:09发表的:
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

我一直用它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935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1楼growing-132007-03-11 20:10发表的:

要点邀请来卖

小意思~~~~我的群里面都是妹妹`~~都是直接的论坛老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36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2楼liaospeaking2007-03-11 20:10发表的:

不知道你用过搜狗没有。

没用过我就一直用ABC的~~ 搜狗是那个五笔和拼音结合的那个么?
zhiren 超级会员
#5938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2007-03-11 20:09发表的:
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

偶改天也试下
«294295296 297 298299300301» Pages: ( 29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