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700 2007-03-11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0楼zhiren于2007-03-11 19:24发表的:在偶走前,让宁宁来玩,你一边去 可惜不上班
guanyu 超级会员 #5701 2007-03-11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5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0发表的:我刚才就发觉zhiren有点YY了 是吃心妄想.
zhiren 超级会员 #5702 2007-03-11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7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0发表的:绝对是,差点就上当了 让偶对你太失望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703 2007-03-11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6楼zhiren于2007-03-11 19:30发表的:晕,临走前看一眼,那也叫心术不正啊,猫兄想哪里去了 你明天什么时候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4 2007-03-11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8楼guanyu于2007-03-11 19:31发表的:你看着办吧,嗯,我也会注意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705 2007-03-1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9楼zhiren于2007-03-11 19:31发表的:知道这个偶不会的啊,太委屈了她名早八点来,还来得及吗?
zhiren 超级会员 #5706 2007-03-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5楼guanyu于2007-03-11 19:33发表的:她名早八点来,还来得及吗?呵呵,算了,偶还没起床呢,可能中午走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707 2007-03-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4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2发表的:嗯,我也会注意的,呵呵也没关系的,大不了再买一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8 2007-03-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3楼guanyu于2007-03-11 19:32发表的:你明天什么时候走啊?让MM来张相片让zhiren安息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709 2007-03-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8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让MM来张相片让zhiren安息吧 不太可能,猫兄相机都被没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0 2007-03-1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7楼guanyu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也没关系的,大不了再买一个.还要来干什么呢?
likui 初级会员 #5711 2007-03-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9楼zhiren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不太可能,猫兄相机都被没收了纸人哥哥我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712 2007-03-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6楼zhiren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呵呵,算了,偶还没起床呢,可能中午走吧我明天上午让她等你.来不来随你.
likui 初级会员 #5713 2007-03-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9楼zhiren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不太可能,猫兄相机都被没收了是么,我不知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15 2007-03-1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6楼zhiren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呵呵,算了,偶还没起床呢,可能中午走吧那还有机会的,8点上班,估计要上一天吧,你不会是要宁宁去你那为你送别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716 2007-03-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8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让MM来张相片让zhiren安息吧 我不会啊.
likui 初级会员 #5717 2007-03-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4楼zhiren于2007-03-11 19:35发表的:猫兄这是恶意的欺骗 和猫有什么关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718 2007-03-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9楼zhiren于2007-03-11 19:34发表的:不太可能,猫兄相机都被没收了早就被没收啦.
likui 初级会员 #5719 2007-03-1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5楼asencwx于2007-03-11 19:35发表的:那还有机会的,8点上班,估计要上一天吧,你不会是要宁宁去你那为你送别吧纸人哥哥怎么这么想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