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62 2007-03-11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0楼zhiren于2007-03-11 11:55发表的:这么快吃过了啊s是啊,zhiren吃饭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5463 2007-03-11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2楼asencwx于2007-03-11 11:55发表的:s是啊,zhiren吃饭了吗?刚吃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4 2007-03-11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3楼zhiren于2007-03-11 11:57发表的:刚吃过也是挺快的哈,什么时候去实习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466 2007-03-11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4楼asencwx于2007-03-11 11:58发表的:也是挺快的哈,什么时候去实习呢?明天去了,偶今天开完会就直接吃了,比预想的半个小时多了三倍时间
zhiren 超级会员 #5467 2007-03-11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asencwx于2007-03-11 11:58发表的:懒猫也跑了吗?应该跑了吧,可能吃早餐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8 2007-03-11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zhiren于2007-03-11 12:00发表的:明天去了,偶今天开完会就直接吃了,比预想的半个小时多了三倍时间哦,什么地方?要多久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9 2007-03-11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7楼zhiren于2007-03-11 12:00发表的:应该跑了吧,可能吃早餐去了 他今天比较早起来,早餐是吃了,不过估计是累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471 2007-03-11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8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1发表的:哦,什么地方?要多久呢?说你也不懂的,田阳,半个月回来
zhiren 超级会员 #5472 2007-03-11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0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3发表的: 偶学习回来了心情还好 学习???这么快下课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473 2007-03-11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9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2发表的:他今天比较早起来,早餐是吃了,不过估计是累了吧还能起早啊,莫非还学会早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4 2007-03-11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0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3发表的: 偶学习回来了心情还好 契丹妹子好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75 2007-03-11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2楼zhiren于2007-03-11 12:04发表的:学习???这么快下课了 下课??偶是好孩子自己在礼拜放假主动去教室进修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6 2007-03-11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3楼zhiren于2007-03-11 12:04发表的:还能起早啊,莫非还学会早睡了估计是早睡了,睡不着,6:30就起来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77 2007-03-11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4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4发表的:契丹妹子好 吃饭ING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8 2007-03-11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1楼zhiren于2007-03-11 12:03发表的:说你也不懂的,田阳,半个月回来确实不知道,半个月应该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