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480 2007-03-10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46发表的:差的不多就收了吧 不在乎几个钱不行,人家开价1200积分.
了了 高级会员 #4481 2007-03-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8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48发表的:两个人去领证了素哇~~那晚上就可以喝喜酒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82 2007-03-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0楼guanyu于2007-03-10 16:48发表的:不行,人家开价1200积分.18积分? 这么贵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483 2007-03-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48发表的:还能收点红包~~ 有钱钱可以收了~~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4484 2007-03-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0楼guanyu于2007-03-10 16:46发表的:我出2000CH.你还想买什么吗?偶没虾米买的了,有打算去FF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85 2007-03-10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1楼了了于2007-03-10 16:49发表的:素哇~~那晚上就可以喝喜酒了吧大家准备礼钱吧 都交给我~~
了了 高级会员 #4487 2007-03-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5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49发表的:大家准备礼钱吧 都交给我~~ 好哇~~~然后~~了了帮发哥收着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88 2007-03-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4楼zhiren于2007-03-10 16:49发表的:偶没虾米买的了,有打算去FF没你有FF么?
guanyu 超级会员 #4489 2007-03-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2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49发表的:18积分? 这么贵啊?要是够的话,我就不犹豫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0 2007-03-10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7楼了了于2007-03-10 16:50发表的:好哇~~~然后~~了了帮发哥收着呐~~~ 你想的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1 2007-03-10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9楼guanyu于2007-03-10 16:50发表的:要是够的话,我就不犹豫啦.太贵了 要不再等等
了了 高级会员 #4492 2007-03-10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50发表的:你想的美~!!!! 怎么呐`~帮你做事~~你还凶~~~~ 小心咬你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3 2007-03-10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2楼了了于2007-03-10 16:51发表的: 怎么呐`~帮你做事~~你还凶~~~~ 小心咬你咯我7你3怎么样
guanyu 超级会员 #4494 2007-03-10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4楼zhiren于2007-03-10 16:49发表的:偶没虾米买的了,有打算去FF没FF的推荐升级了,新哥的高级不好使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495 2007-03-10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3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52发表的:我7你3怎么样 表呐`~~~你六~~~了了四~~
zhiren 超级会员 #4496 2007-03-10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8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6:50发表的:你有FF么?没啊,新哥有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8 2007-03-10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5楼了了于2007-03-10 16:52发表的:表呐`~~~你六~~~了了四~~行 你去办吧 事成之后分钱
zhiren 超级会员 #4499 2007-03-10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4楼guanyu于2007-03-10 16:52发表的:FF的推荐升级了,新哥的高级不好使啦.那不很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