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000 2007-03-1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5楼guanyu于2007-03-10 15:11发表的:不急,反正FYB不值钱.有时还是有用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01 2007-03-1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7楼guanyu于2007-03-10 15:11发表的:你有多少分啦?不知道,没多少,从来没去过。
guanyu 超级会员 #4002 2007-03-1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9楼zhiren于2007-03-10 15:09发表的:循环做生意,低买高出,CH本钱够不现金结算,每次都有盈余.
guanyu 超级会员 #4003 2007-03-1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0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09发表的:FQ有两个高级不就行了 那多久可以买一个邀请?不够,得等15天呢.
zhiren 超级会员 #4005 2007-03-1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2楼guanyu于2007-03-10 15:12发表的:现金结算,每次都有盈余. 那还行,就怕有一边不够本,那样很难做生意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006 2007-03-1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3楼zhiren于2007-03-10 15:10发表的:偶现在才不管呢,有ID浏览帖子跟下载附件就行了我是为了邀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07 2007-03-1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3楼guanyu于2007-03-10 15:13发表的:不够,得等15天呢.那就你一个能摘么?
zhiren 超级会员 #4009 2007-03-1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4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3发表的:以后让我老婆在单位给我挂上FQ好了,以前还不知道在线时间也能当钱是啊,那是独特点,浏览页面也有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10 2007-03-1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5楼zhiren于2007-03-10 15:13发表的:那还行,就怕有一边不够本,那样很难做生意啊昨天猫好象就赚了不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11 2007-03-1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9楼zhiren于2007-03-10 15:14发表的:是啊,那是独特点,浏览页面也有的那就有空去那点界面玩喽
guanyu 超级会员 #4012 2007-03-1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2发表的:有时间就有MY 当时就那么几天是双倍积分,好多人都是那几天升级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013 2007-03-1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8楼guanyu于2007-03-10 15:14发表的:又怎么啦?没什么啊,都没出去玩,在家守孝呢,爷爷一世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014 2007-03-1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0楼zhiren于2007-03-10 15:12发表的:有时还是有用的那当然,用处还是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015 2007-03-1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2楼guanyu于2007-03-10 15:15发表的:当时就那么几天是双倍积分,好多人都是那几天升级的.偶初三才去上了下,也没水到
guanyu 超级会员 #4016 2007-03-1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4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3发表的:以后让我老婆在单位给我挂上FQ好了,以前还不知道在线时间也能当钱在线升级很快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017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6楼guanyu于2007-03-10 15:16发表的:在线升级很快的.只要不是ADS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18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5楼zhiren于2007-03-10 15:16发表的:偶初三才去上了下,也没水到我也没去水,当时没有意识要升级。
guanyu 超级会员 #4019 2007-03-1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1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12发表的:不知道,没多少,从来没去过。 得升到幼苗,别被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