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ao269 资深会员 #3960 2007-03-1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5楼zhiren于2007-03-10 14:59发表的:汗,现在邀请那么贵,去那卖啊好多地方多可以卖呀
guanyu 超级会员 #3961 2007-03-1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4:58发表的:汗,你学的可真及时啊~~~太快了,还能感觉到限制了,以前没有过.
guanyu 超级会员 #3962 2007-03-10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0楼wangao269于2007-03-10 14:58发表的:汗。那你刚才水了多少帖子不到80贴.
guanyu 超级会员 #3963 2007-03-10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2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4:58发表的:你要是学会了不用鼠标就更快了 都用键盘怎么用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64 2007-03-10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1楼guanyu于2007-03-10 15:00发表的:太快了,还能感觉到限制了,以前没有过.那个红包是459楼,一会我们把那个给收了吧 459FYB呢
zhiren 超级会员 #3965 2007-03-10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6楼guanyu于2007-03-10 14:59发表的:你的果树是多少积分啊?刚好一千多,路途遥远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966 2007-03-10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3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4:59发表的:青色的要多少MY? 你不够呢啊?青色要2000积分.我是红色啦.是要你们升级.
zhiren 超级会员 #3967 2007-03-10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0楼wangao269于2007-03-10 15:00发表的:好多地方多可以卖呀但买来那么贵,去哪能收回成本啊,可能很难呼
guanyu 超级会员 #3968 2007-03-10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5楼zhiren于2007-03-10 14:59发表的:汗,现在邀请那么贵,去那卖啊我有一万MY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69 2007-03-10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3楼guanyu于2007-03-10 15:01发表的:怎么用的啊?挺麻烦的 Tab+space pagedown+Tab ctal+v ctrl+enter
guanyu 超级会员 #3970 2007-03-10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7楼wangao269于2007-03-10 14:59发表的:呵呵,我过年时升级了我过年是升到红色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971 2007-03-10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0楼wangao269于2007-03-10 15:00发表的:好多地方多可以卖呀我知道,我只认MY和CH.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72 2007-03-10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6楼guanyu于2007-03-10 15:02发表的:青色要2000积分.我是红色啦.是要你们升级.再说吧 那里升级没有LZ升级快 今天晚上要是人多的话我就去LZ把剩下那500弄来
guanyu 超级会员 #3973 2007-03-10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4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02发表的:那个红包是459楼,一会我们把那个给收了吧 459FYB呢那就去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74 2007-03-10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1楼guanyu于2007-03-10 15:05发表的:我知道,我只认MY和CH.都是硬通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75 2007-03-1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1楼guanyu于2007-03-10 15:05发表的:我知道,我只认MY和CH.支持的太少了,现在才30楼新哥和鹅还都在闪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976 2007-03-1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5楼zhiren于2007-03-10 15:02发表的:刚好一千多,路途遥远啊 哪天我帮你灌,升级应该很快的,发哥的太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977 2007-03-1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0楼guanyu于2007-03-10 15:04发表的:我过年是升到红色的.你过年的时候太疯狂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79 2007-03-1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9楼growing-13于2007-03-10 15:04发表的:挺麻烦的 Tab+space pagedown+Tab ctal+v ctrl+enter算了,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