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760 2007-03-10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6楼了了于2007-03-10 11:16发表的:你好忙~~~~和命哥哥有得拼啊~~命哥哥一般就是人家放假~~他在忙 我不是很忙,但每天都是在上班的,有时有点事做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3762 2007-03-10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0楼asencwx于2007-03-10 11:17发表的: 我不是很忙,但每天都是在上班的,有时有点事做而已每天都上班~~~ == 要是偶~~非得累死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3 2007-03-10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9楼了了于2007-03-10 11:17发表的:= = 。。马甲还要什么级别啊~~~纯是为了好玩的 是不要阿啊,但会影响主号的嘛
了了 高级会员 #3764 2007-03-10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3楼asencwx于2007-03-10 11:19发表的: 是不要阿啊,但会影响主号的嘛应该不会的说~~偶那个时候开着七个小马甲````主号还是全坛第一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5 2007-03-10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2楼了了于2007-03-10 11:18发表的:每天都上班~~~ == 要是偶~~非得累死呐没办法啊,不好混阿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7 2007-03-10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4楼了了于2007-03-10 11:19发表的:应该不会的说~~偶那个时候开着七个小马甲````主号还是全坛第一哦哦,那是特别的论坛,一般很多论坛是不能同时开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69 2007-03-10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7楼asencwx于2007-03-10 11:21发表的:哦,那是特别的论坛,一般很多论坛是不能同时开的= = 汗`~我说的是七个马甲都在轮换用`~不是说~七个马甲同一时间都在贴子里面水
了了 高级会员 #3771 2007-03-10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8楼asencwx于2007-03-10 11:21发表的:模具设计想到~~~3D娃娃。。。= = ||
了了 高级会员 #3772 2007-03-10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0楼asencwx于2007-03-10 11:22发表的:为什么要叫我小新子呢?我比你大很多的 喜欢哇~~~8可以咩~~~叫你小新子~~~是一种亲昵啦`~好不好~~一般人`~人家还不叫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3 2007-03-10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9楼了了于2007-03-10 11:22发表的:= = 汗`~我说的是七个马甲都在轮换用`~不是说~七个马甲同一时间都在贴子里面水其他论坛一般同时就只能登一个号,因为论坛不允许MJ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4 2007-03-10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1楼了了于2007-03-10 11:22发表的:想到~~~3D娃娃。。。= = ||是有3D的,但很少做娃娃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5 2007-03-10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2楼了了于2007-03-10 11:23发表的: 喜欢哇~~~8可以咩~~~叫你小新子~~~是一种亲昵啦`~好不好~~....... 很容易让别人以为是土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76 2007-03-10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3楼asencwx于2007-03-10 11:23发表的:其他论坛一般同时就只能登一个号,因为论坛不允许MJ的那要看是什么样子的马甲?
天命 资深会员 #3778 2007-03-1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5楼asencwx于2007-03-10 11:25发表的: 很容易让别人以为是土豆的 土豆啊好吃呀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9 2007-03-1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6楼了了于2007-03-10 11:26发表的:那要看是什么样子的马甲?有些论坛注册很难,我怕连主号一起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