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721 2007-03-10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8楼asencwx于2007-03-10 10:59发表的:那就去邮箱激活啊 就是邮箱米有收到哇~~`泪~`破狐狸~~~~拍飞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724 2007-03-1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3楼天命于2007-03-10 10:56发表的:了了那个用户名被注册了呀恩~~偶叫后天的后天~~或是吃冰淇淋的熊熊好了```==如果字多`~就叫“苹果味儿的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5 2007-03-10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0楼天命于2007-03-10 10:59发表的:还是弄个gmail好一点===================呵呵,那个我有了不太用到注册论坛还是比较好的,有很多论坛是不能用163的,而且一个gmail可以有很多变身,对于想注册MJ还是比较方便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26 2007-03-10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5楼asencwx于2007-03-10 11:03发表的:注册论坛还是比较好的,有很多论坛是不能用163的,而且一个gmail可以有很多变身,对于想注册MJ还是比较方便的看来~~~你是经验好多哦`~马甲也好多吧`~~了了最高纪录一个坛子上面7件小马甲
天命 资深会员 #3727 2007-03-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4楼了了于2007-03-10 11:03发表的:恩~~偶叫后天的后天~~或是吃冰淇淋的熊熊好了```==如果字多`~就叫“苹果味儿的熊”最长只能5个拉,了了~~~要不再想下,吃苹果的熊怎么样
了了 高级会员 #3728 2007-03-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7楼天命于2007-03-10 11:06发表的:最长只能5个拉,了了~~~要不再想下,吃苹果的熊怎么样= = 。。等下~~~偶再好好想想~~~
天命 资深会员 #3729 2007-03-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6楼了了于2007-03-10 11:05发表的:看来~~~你是经验好多哦`~马甲也好多吧`~~了了最高纪录一个坛子上面7件小马甲我最多也就那么一件呀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0 2007-03-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1楼了了于2007-03-10 11:00发表的: 就是邮箱米有收到哇~~`泪~`破狐狸~~~~拍飞咯看看有没有在垃圾邮箱里面
天命 资深会员 #3731 2007-03-10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8楼了了于2007-03-10 11:06发表的:= = 。。等下~~~偶再好好想想~~~恩,好的捏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2 2007-03-10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6楼了了于2007-03-10 11:05发表的:看来~~~你是经验好多哦`~马甲也好多吧`~~了了最高纪录一个坛子上面7件小马甲我不喜欢MJ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4 2007-03-10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4楼了了于2007-03-10 11:03发表的:恩~~偶叫后天的后天~~或是吃冰淇淋的熊熊好了```==如果字多`~就叫“苹果味儿的熊”你不如干脆叫烧香
天命 资深会员 #3736 2007-03-10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2楼asencwx于2007-03-10 11:08发表的:我不喜欢MJ的 玩MJ其实一点意思也没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8 2007-03-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6楼天命于2007-03-10 11:09发表的:玩MJ其实一点意思也没有的是啊,顾不来的,我又不喜欢交易,有也是帮别人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39 2007-03-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0楼asencwx于2007-03-10 11:06发表的:看看有没有在垃圾邮箱里面= = 不可能吧~~~~我的邮箱是新冒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