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540 2007-03-10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6楼天命于2007-03-10 10:06发表的: 外面有个HB捏,了了,天天一起去拿吧 谢谢命哥哥`~有抢到哦
willens 荣誉会员 #3545 2007-03-10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1楼天命于2007-03-10 10:08发表的:4弟早上好,2W了啊都么来得及恭喜呵呵,谢谢了哦,大哥回来了哦,有没打招呼哦
天命 资深会员 #3547 2007-03-10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5楼willens于2007-03-10 10:08发表的:呵呵,谢谢了哦,大哥回来了哦,有没打招呼哦么看到呀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548 2007-03-10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8楼天命于2007-03-10 10:07发表的:汗死了难道给别人拿去了啊 就是不知道啊~~才痛苦~~对了~~命哥哥~~今天人家有在交易区买一个号号嗳~~才50元呐`~好便宜`~~是9位哒`~~ = = ....没办法了`~~米好号~~~坏的也对付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50 2007-03-10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2楼willens于2007-03-10 10:08发表的:原来了了也在啊阳光好`~~~快来靠近些~~~~偶棉这里现在好冷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551 2007-03-10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3楼天命于2007-03-10 10:08发表的: 我在了了后面捏= = ..怎么还跑到了了后面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552 2007-03-10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8楼了了于2007-03-10 10:09发表的: 就是不知道啊~~才痛苦~~对了~~命哥哥~~今天人家有在交易区买一个号号嗳~~.......了了拿偶的去买个7位的用好了呢~~~至少目前先将就下吧
willens 荣誉会员 #3553 2007-03-10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9楼天命于2007-03-10 10:09发表的:在哪个T上啊先去打个招呼好了你没上那个Q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3554 2007-03-10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天命于2007-03-10 10:10发表的:了了拿偶的去买个7位的用好了呢~~~至少目前先将就下吧呵呵,三哥有钱的说
l6325428 资深会员 #3555 2007-03-10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天命于2007-03-10 10:10发表的:了了拿偶的去买个7位的用好了呢~~~至少目前先将就下吧好有钱哦~~~~~
了了 高级会员 #3556 2007-03-10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天命于2007-03-10 10:10发表的:了了拿偶的去买个7位的用好了呢~~~至少目前先将就下吧= = ..米在论坛买过东西~~~|||再说~~这里的QQ号也太贵鸟~~~~偶素在一个新论坛买的~~都是9位的~~~米好号~~只是在贴子里定下来了~~~不知道能不能买到`~~~要50元~~~~偶才30多元`~汗水
天命 资深会员 #3557 2007-03-10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3楼willens于2007-03-10 10:10发表的:你没上那个Q了?我那个Q冻结了,以后不用了,现在就用51866709这个
了了 高级会员 #3558 2007-03-10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4楼willens于2007-03-10 10:11发表的:呵呵,三哥有钱的说 哈~~~~阳光没见过更有钱钱的命哥哥呐~~~
天命 资深会员 #3559 2007-03-10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6楼了了于2007-03-10 10:11发表的:= = ..米在论坛买过东西~~~|||再说~~这里的QQ号也太贵鸟~~~~.......哪个坛子的呀,汗汗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