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3444 2007-03-10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2楼了了于2007-03-10 09:45发表的: 命哥哥~~早上好哒`~~ 恩恩,了了早上不出去玩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445 2007-03-10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3楼天命于2007-03-10 09:46发表的: 难道大家都走了吗?刚要走`~就看到命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3446 2007-03-10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4楼天命于2007-03-10 09:46发表的: 恩恩,了了早上不出去玩吗? 外面大风雪~~~好冷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448 2007-03-10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7楼天命于2007-03-10 09:46发表的:我刚在外面散步回来哈= = 人家正在无聊中捏~~~
天命 资深会员 #3449 2007-03-10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6楼了了于2007-03-10 09:46发表的: 外面大风雪~~~好冷咯~~~ 难道又降温拉汗汗的我这里还有4,5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450 2007-03-10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9楼天命于2007-03-10 09:47发表的: 难道又降温拉汗汗的.......百年不遇的大风雪~~现在出去外面`~会被风吹走哒~~~
天命 资深会员 #3451 2007-03-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0楼了了于2007-03-10 09:47发表的:百年不遇的大风雪~~现在出去外面`~会被风吹走哒~~~ 那还素呆在家里看书好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452 2007-03-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9楼天命于2007-03-10 09:47发表的: 难道又降温拉汗汗的.......昨天回家~~~差些米回来~~~ = =
了了 高级会员 #3453 2007-03-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1楼天命于2007-03-10 09:48发表的:那还素呆在家里看书好了呢节年时候卖的书都完了~~~ ||||
天命 资深会员 #3454 2007-03-10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8楼了了于2007-03-10 09:47发表的:= = 人家正在无聊中捏~~~听听音乐,看看书也是可以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3455 2007-03-10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2楼了了于2007-03-10 09:48发表的:昨天回家~~~差些米回来~~~ = = 那还是表出去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456 2007-03-10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4楼天命于2007-03-10 09:48发表的:听听音乐,看看书也是可以的捏音乐正听~~ = = 。。书都看没了~~要看只能看全唐全宋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459 2007-03-10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6楼了了于2007-03-10 09:49发表的:音乐正听~~ = = 。。书都看没了~~要看只能看全唐全宋了~~那也好捏拿来看看总比上网强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