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157158159 160 161162163164» Pages: ( 160/502 total )
happya 黑铁会员
#3180 2007-03-09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5楼喵喵2007-03-09 23:05发表的:

偶还在看圣斗士呢~~~
今天周五,估计比较晚吧~~~


那还比我大,以后叫GG把
喵喵 资深会员
#3182 2007-03-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8楼asencwx2007-03-09 23:07发表的:

有什么好看的吗?还不如跟小鬼一样看越狱

偶觉得挺好看的啊~~~虽然情节有点老套,8过挺感人的~~~
越狱挺火的,偶以后再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3184 2007-03-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9楼asencwx2007-03-09 23:07发表的:

习惯了,呵呵

偶洗个冷水,第二天铁定高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185 2007-03-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2楼喵喵2007-03-09 23:08发表的:

偶觉得挺好看的啊~~~虽然情节有点老套,8过挺感人的~~~
越狱挺火的,偶以后再看~~~

以前没看过么?
喵喵 资深会员
#3187 2007-03-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0楼happya2007-03-09 23:07发表的:


那还比我大,以后叫GG把

那你说86是不是比82大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188 2007-03-0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4楼喵喵2007-03-09 23:09发表的:

偶洗个冷水,第二天铁定高烧~~~

都说是习惯的问题了,你又不是习惯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191 2007-03-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5楼asencwx2007-03-09 23:09发表的:

以前没看过么?

看过一部分,那时侯太小都米看明白的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193 2007-03-0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1楼喵喵2007-03-09 23:11发表的:

看过一部分,那时侯太小都米看明白的说

那是,那个时候应该还是在娘胎里面吧
喵喵 资深会员
#3194 2007-03-0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9楼happya2007-03-09 23:10发表的:

汗,还有怎么不讲理

偶哪里8讲理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3195 2007-03-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2楼asencwx2007-03-09 23:11发表的:

谁叫她是MM啊

表诬陷偶们MM~~~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3197 2007-03-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3楼asencwx2007-03-09 23:12发表的:

那是,那个时候应该还是在娘胎里面吧

偶那时侯起码也有四、五岁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57158159 160 161162163164» Pages: ( 160/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