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0 2007-03-09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5楼了了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举爪子`~还有人家呐~~~ 我说就他一个人在招呼你们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001 2007-03-09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 Quote:引用第2994楼asencwx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如果我说要娶你,你也不阻止么 当然会`~ 喵喵不会偶也会`~~
喵喵 资深会员 #3002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2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就新哥一个人在这照顾生意呢啊?看到发G,打个招呼~~~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003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5楼了了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举爪子`~还有人家呐~~~ 还以为了了去睡觉了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4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7楼asencwx于2007-03-09 22:01发表的:是啊,你终于来了哈就差一个目录了 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005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0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2:01发表的:我说就他一个人在招呼你们啊~~= = 是我们两个在招呼妹妹吧~~~~|||好像说反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6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2楼喵喵于2007-03-09 22:02发表的:看到发G,打个招呼~~~我没走哈 ,知道你在,刚才不是打过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007 2007-03-09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3楼asencwx于2007-03-09 22:02发表的:还以为了了去睡觉了呢么`~还要再等一下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08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5楼了了于2007-03-09 22:02发表的:= = 是我们两个在招呼妹妹吧~~~~|||好像说反闹不好意思,一直把你当需要照顾的那个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009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4楼asencwx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如果我说要娶你,你也不阻止么 上当了~~~新G真阴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10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7楼了了于2007-03-09 22:02发表的:么`~还要再等一下下今天为什么要睡这么早啊 是周末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1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 Quote:引用第3001楼了了于2007-03-09 22:01发表的:当然会`~ 喵喵不会偶也会`~~ 那是自然,我们有君子协定嘛
guanyu 超级会员 #3012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6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2:02发表的:我没走哈 ,知道你在,刚才不是打过了么~ 发哥还有多余的YDY的ID吗?有就给我一个.
了了 高级会员 #3013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8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不好意思,一直把你当需要照顾的那个了~~么么~`米关系哒`~~~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14 2007-03-09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9楼喵喵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 上当了~~~新G真阴险~~~ 又被他套进来了吧,他最阴险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015 2007-03-0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2楼guanyu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发哥还有多余的YDY的ID吗?有就给我一个.等我PM
了了 高级会员 #3016 2007-03-0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0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今天为什么要睡这么早啊 是周末啊!= = 。。。不知道啊~~有些困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017 2007-03-0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6楼chaler于2007-03-09 22:00发表的:本想取网名为 人禹 不过繁体字就好打啊,就用英文的了偶想起来了~~~呵呵,偶上次听小马说过了~~~人禹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3018 2007-03-09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 Quote:引用第3011楼asencwx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那是自然,我们有君子协定嘛恩哒`~公平竞争喵喵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9 2007-03-09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9楼喵喵于2007-03-09 22:03发表的: 上当了~~~新G真阴险~~~ MS是你自己说的,我只是不好意思一下子就说出来才问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