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740 2007-03-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6楼flysnow于2007-03-09 21:11发表的:人生难得一知己你真的相信有知已的存在?
flysnow 中级会员 #2741 2007-03-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4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1发表的:我有ID,很少去有钱可以给喵MM来个邀请嘛
喵喵 资深会员 #2742 2007-03-09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6楼了了于2007-03-09 21:09发表的:人家说了呀~~只和喵喵妹妹做“姐妹”。。 = = ||恩~~~了了JJ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4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0楼了了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你真的相信有知已的存在?为什么要不相信呢
flysnow 中级会员 #2745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0楼了了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你真的相信有知已的存在?一生的没看到过,但一段的看到过,有人说朋友是分阶段的,看来是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46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9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不要监守自盗哦 怎么会`~~偶要好好的爱护每一个可爱妹妹~~ 决不让她们去外面风吹雨打
喵喵 资深会员 #2747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1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0发表的:那不是断了我的路了么所以呢,有偶在的时候,新G要老实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748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2楼喵喵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恩~~~了了JJ好~~~ 。。有些不习惯中~~~
flysnow 中级会员 #2749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4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为什么要不相信呢现在这个社会,难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0 2007-03-09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1楼flysnow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有钱可以给喵MM来个邀请嘛我没钱的,现在只有50CH
了了 高级会员 #2751 2007-03-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4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为什么要不相信呢别人不知道`~~只是了了有些不相信呐
flysnow 中级会员 #2752 2007-03-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楼了了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怎么会`~~偶要好好的爱护每一个可爱妹妹~~ 决不让她们去外面风吹雨打祝你成功,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2753 2007-03-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0楼了了于2007-03-09 21:12发表的:你真的相信有知已的存在?偶相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4 2007-03-09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6楼了了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怎么会`~~偶要好好的爱护每一个可爱妹妹~~ 决不让她们去外面风吹雨打那帮我好好的看着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755 2007-03-09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2楼flysnow于2007-03-09 21:14发表的:祝你成功,呵呵! 坐拥天下妹妹`~是了了的最高追求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6 2007-03-09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1楼了了于2007-03-09 21:14发表的:别人不知道`~~只是了了有些不相信呐我是宁可信其有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757 2007-03-09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8楼了了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 。。有些不习惯中~~~ 慢慢就习惯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flysnow 中级会员 #2758 2007-03-09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0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3发表的:我没钱的,现在只有50CH那太少了,最近发红包你没有吗?有机会吧,我的CH都有用了,要是早点认识还可以送你们!
了了 高级会员 #2759 2007-03-09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4楼asencwx于2007-03-09 21:14发表的:那帮我好好的看着哈嘻嘻~~~放心呐~~绝不会让妹妹外流`~~人家全要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