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60 2007-03-09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1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0发表的:还是放不下他的电子书,人有个爱好还是好的新哥理解我
了了 高级会员 #2561 2007-03-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8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2发表的:有什么不懂的呢,怎么会插不上话的呢就是听不懂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2 2007-03-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楼了了于2007-03-09 20:31发表的:是真的~`听不懂`~~总不能一边看着你们聊天吧`~~一起聊,就会有共同的语言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63 2007-03-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楼了了于2007-03-09 20:31发表的:是真的~`听不懂`~~总不能一边看着你们聊天吧`~~你只能听懂你们星球的话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564 2007-03-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9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2发表的:呵呵,也差不多了什么差不多哇~~~了了是开玩笑呐~~~不要当真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65 2007-03-09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1楼了了于2007-03-09 20:33发表的:就是听不懂呀`~~说些什么你能听懂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566 2007-03-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2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3发表的:一起聊,就会有共同的语言的= = 。。。好像有些难咯
guanyu 超级会员 #2567 2007-03-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6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1发表的:那你是舍己为人了?谈不上舍己为人,是先人后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8 2007-03-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0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0:32发表的:新哥理解我 我是在尝试理解人,而不是理解女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569 2007-03-09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3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0:33发表的:你只能听懂你们星球的话么?不是说的语言~~是说话的内容啦`~你们的说的我不懂~~~又不能乱说~~怕让大家见笑
guanyu 超级会员 #2570 2007-03-09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7楼了了于2007-03-09 20:31发表的:是真的~`听不懂`~~总不能一边看着你们聊天吧`~~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1 2007-03-09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1楼了了于2007-03-09 20:33发表的:就是听不懂呀`~~是不是要用你们独特的语言你才会懂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72 2007-03-09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5楼growing-13于2007-03-09 20:33发表的:说些什么你能听懂呢?没想过~~~不过`~一般的聊天还是可以的吧~~~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4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6楼了了于2007-03-09 20:34发表的:= = 。。。好像有些难咯有什么难的,我们也是平常的聊天而已阿
guanyu 超级会员 #2575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8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4发表的:我是在尝试理解人,而不是理解女人 假惺惺.
了了 高级会员 #2576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0楼guanyu于2007-03-09 20:35发表的: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偶为啥要生气咯?又不是小女生~~~使小性子`~~MS``男生使小性子`~没人会哄会理吧~~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7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2楼了了于2007-03-09 20:35发表的:没想过~~~不过`~一般的聊天还是可以的吧~~~汗是啊,估计你听不懂的就是我们老是聊女人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578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2楼了了于2007-03-09 20:35发表的:没想过~~~不过`~一般的聊天还是可以的吧~~~汗天有什么好聊的,我们聊女人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579 2007-03-0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1楼asencwx于2007-03-09 20:35发表的:是不是要用你们独特的语言你才会懂哈不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