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119120121 122 123124125126» Pages: ( 122/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3 2007-03-09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1楼growing-132007-03-09 18:57发表的:
你给的我图怎么弄不成JPG的啊,你截的时候能不能保存成jpg的?

我一直认为这种格式要比JPG好很多,你要JPG,自己另存一下不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6 2007-03-09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0楼guanyu2007-03-09 18:56发表的:

你逛街时,就不会多买几盒?

有出去的话,我一般都是整条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7 2007-03-09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9楼growing-132007-03-09 18:55发表的:

没那时间自己去 和老婆去超市时她才不让我买呢

为了你和老婆的生活比较协调,还是戒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30 2007-03-09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7楼asencwx2007-03-09 19:06发表的:

为了你和老婆的生活比较协调,还是戒了吧

代价太大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32 2007-03-09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1楼asencwx2007-03-09 19:10发表的:

所以我要娶个喜欢烟草味道的老婆

这个想法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3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28楼growing-132007-03-09 19:07发表的:
新哥怎么另存的,我用PS怎么另存不成?

用ACDsee就可以了,自带的画图软件也是可以的,ps应该是输出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4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1楼asencwx2007-03-09 19:10发表的:

所以我要娶个喜欢烟草味道的老婆

新哥不用你帮我截了,我发现根本用不上那么长的图片!就用到一个屏幕那么大的,我自己截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5 2007-03-09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2楼guanyu2007-03-09 19:11发表的:

这个想法不错的.

不好找啊,为了这个理想我是寻寻觅觅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6 2007-03-09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4楼growing-132007-03-09 19:12发表的:

新哥不用你帮我截了,我发现根本用不上那么长的图片!就用到一个屏幕那么大的,我自己截就好了

嗯,那好吧,需要再来
guanyu 超级会员
#2438 2007-03-0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5楼asencwx2007-03-09 19:12发表的:

不好找啊,为了这个理想我是寻寻觅觅的了

那你的意思是打算妥协啦?
«119120121 122 123124125126» Pages: ( 12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