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361 2007-03-09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6楼zhiren于2007-03-09 17:34发表的:圣斗士,什么篇啊偶重头开始看的~~~看完十二宫和神斗士了,接下来应该是海斗士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362 2007-03-09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楼zhiren于2007-03-09 17:35发表的:不索,偶索在GX滴想不出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2363 2007-03-09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楼喵喵于2007-03-09 17:36发表的:偶重头开始看的~~~看完十二宫和神斗士了,接下来应该是海斗士吧~~~ 偶都不怎么懂滴,是日文的吗
zhiren 超级会员 #2364 2007-03-09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2楼逗逗于2007-03-09 17:36发表的:想不出来的很正常的啊,广东人都不知道有个广西的,要你们猜出个学校名那也太难为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365 2007-03-09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楼zhiren于2007-03-09 17:38发表的:很正常的啊,广东人都不知道有个广西的,要你们猜出个学校名那也太难为了我不在广东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2367 2007-03-09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楼逗逗于2007-03-09 17:38发表的:我不在广东的偶索打比方啊,广东这么近的都不知道了,别的就更难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369 2007-03-09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楼zhiren于2007-03-09 17:41发表的:哦,北京的啊,工作了没貌似已经10多年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2370 2007-03-09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楼zhiren于2007-03-09 17:37发表的:偶都不怎么懂滴,是日文的吗是的,有中文字幕的~~~好感人,老是看的偶眼泪汪汪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2371 2007-03-09 17: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9楼逗逗于2007-03-09 17:45发表的:貌似已经10多年了,哈哈哦,那跟猫是差不多年龄了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372 2007-03-09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1楼zhiren于2007-03-09 17:46发表的:哦,那跟猫是差不多年龄了啊 哈哈,应该是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2373 2007-03-09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0楼喵喵于2007-03-09 17:45发表的:是的,有中文字幕的~~~好感人,老是看的偶眼泪汪汪的~~~是啊,蛮经典的啊,再努力点,把日文也给学了,偶现在的上铺就是看动画片加玩游戏,基本能看日语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375 2007-03-09 17: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2楼逗逗于2007-03-09 17:48发表的:哈哈,应该是吧可能他比你大一点点了,准备吃饭了没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77 2007-03-09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楼zhiren于2007-03-09 17:40发表的:偶索打比方啊,广东这么近的都不知道了,别的就更难了广西大学啊,我去过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78 2007-03-09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8:07发表的:广西大学啊,我去过 你少在这里装大瓣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