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300 2007-03-09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楼asencwx于2007-03-09 17:16发表的:你有跟MM打招呼么? 我不会像你一样献媚.
喵喵 资深会员 #2301 2007-03-09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楼zhiren于2007-03-09 17:17发表的:大三了啊,在哪读的啊毛爷爷的故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2302 2007-03-09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8楼喵喵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社会米那么残酷吧~~~偶还在做偶的美梦呢~~~ 没虾米痛苦不痛苦的,长这么大还要家里供钱,也是一种痛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 2007-03-09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8楼喵喵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社会米那么残酷吧~~~偶还在做偶的美梦呢~~~ 你都知道那是梦了,但还没那么残酷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 2007-03-09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guanyu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我不会像你一样献媚.不懂礼貌的孩子
喵喵 资深会员 #2306 2007-03-09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guanyu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我不会像你一样献媚.兔GG打击偶~~~跟偶打招呼哪是献媚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8 2007-03-09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2楼zhiren于2007-03-09 17:19发表的:没虾米痛苦不痛苦的,长这么大还要家里供钱,也是一种痛苦了那也是,是该为家里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309 2007-03-09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2楼zhiren于2007-03-09 17:19发表的:没虾米痛苦不痛苦的,长这么大还要家里供钱,也是一种痛苦了 MS偶还米感觉到痛苦。。。惭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0 2007-03-09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6楼喵喵于2007-03-09 17:20发表的:兔GG打击偶~~~跟偶打招呼哪是献媚呢~~~~ 别理那个不懂礼貌的孩子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312 2007-03-09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楼guanyu于2007-03-09 17:19发表的:喵喵你好啊.护士MM送饭来了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313 2007-03-09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楼asencwx于2007-03-09 17:19发表的:你都知道那是梦了,但还没那么残酷哈有梦才有动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5 2007-03-09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9楼喵喵于2007-03-09 17:20发表的: MS偶还米感觉到痛苦。。。惭愧不需要的了,记住要回报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317 2007-03-09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7楼zhiren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果然索做生意滴当时你还没去龙族,我舍不得花钱,要不然,我得注册一大堆.
zhiren 超级会员 #2318 2007-03-09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9楼喵喵于2007-03-09 17:20发表的: MS偶还米感觉到痛苦。。。惭愧家里宽裕点的话也用不着你操这份心了,那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