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1 2007-03-09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5楼guanyu于2007-03-09 15:55发表的:鹅兄,我用你的ID去龙族摘个邀请啦.你去吧,我现在有752CH,你再转248CH就可以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62 2007-03-09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4发表的:难道你们那边的护士一个月连2000都没有么?差不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3 2007-03-09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4发表的:难道你们那边的护士一个月连2000都没有么?靠,你以为是你们广东吗?估计一个月也就1000元左右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65 2007-03-09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7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5发表的:mm喜欢和我聊天 我明天问问她,看看你是不是吹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7 2007-03-09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guanyu于2007-03-09 15:58发表的:我明天问问她,看看你是不是吹牛.如假保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68 2007-03-09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7发表的:你去吧,我现在有752CH,你再转248CH就可以了啊我去摘啦.
逗逗 超级会员 #2069 2007-03-09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guanyu于2007-03-09 15:58发表的:我明天问问她,看看你是不是吹牛.哈哈,他昨天很努力的做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0 2007-03-09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9楼zhiren于2007-03-09 15:53发表的:不在家住的话倒少有机会说你是啊,这就是不住家里的好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071 2007-03-09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guanyu于2007-03-09 15:58发表的:我明天问问她,看看你是不是吹牛.就不要太打击了啊,让人家飘多一下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72 2007-03-09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6楼逗逗于2007-03-09 15:58发表的:医生有灰色收入,好很多的护士的估计也就护士长级别的有灰色收入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073 2007-03-09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3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8发表的:靠,你以为是你们广东吗?估计一个月也就1000元左右吧护士在偶这都没这么多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74 2007-03-09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1楼zhiren于2007-03-09 15:59发表的:就不要太打击了啊,让人家飘多一下嘛我的自信心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5 2007-03-09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9楼逗逗于2007-03-09 15:59发表的:哈哈,他昨天很努力的做人是啊,很难得他想做人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076 2007-03-09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9发表的:护士的估计也就护士长级别的有灰色收入吧不是很清楚地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77 2007-03-09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5楼asencwx于2007-03-09 16:00发表的:是啊,很难得他想做人了总比你做鬼好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2078 2007-03-09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3楼zhiren于2007-03-09 16:00发表的:护士在偶这都没这么多呢纸人在哪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9 2007-03-09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9发表的:护士的估计也就护士长级别的有灰色收入吧也会有的,比如像猫哥这样的,家人一般还是会塞点H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