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040 2007-03-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那得看新哥有多高,如果是武大郎级别的,120都胖啊 那得叫郎哥啦.
zhiren 超级会员 #2041 2007-03-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8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我N年没运动了偶也很少了,在网上待多了都少运动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42 2007-03-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7楼guanyu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她家里负担过重.你还不去做做好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43 2007-03-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9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你没听说她还有个弟弟要上学的啊 这你都知道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4 2007-03-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2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49发表的:那是家人没辙了,又不能给你太大的压力啊估计是吧,但也不是很常说的,反正我也不在家里住
zhiren 超级会员 #2046 2007-03-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0发表的:你们那边的医院是不是待遇不好啊?怎么说买个电脑也有困难呢广东人很难明白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47 2007-03-09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8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我N年没运动了你的配件都生锈了吧,碰到一张纸就掉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48 2007-03-09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6楼木林森于2007-03-09 15:51发表的:那得看新哥有多高,如果是武大郎级别的,120都胖啊 173
zhiren 超级会员 #2049 2007-03-09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4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2发表的:估计是吧,但也不是很常说的,反正我也不在家里住不在家住的话倒少有机会说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50 2007-03-09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5楼guanyu于2007-03-09 15:52发表的:不用你教我.我得意思是你好人做到底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1 2007-03-09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3楼guanyu于2007-03-09 15:52发表的:这你都知道啦.我也知道,但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54 2007-03-09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8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3发表的:173那还差不多啊,130斤多点正好,你的减肥任务很轻嘛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056 2007-03-09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3楼asencwx于2007-03-09 15:54发表的:难道你们那边的护士一个月连2000都没有么?恐怕没有吧,医生都未必有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57 2007-03-09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3楼guanyu于2007-03-09 15:52发表的:这你都知道啦.mm喜欢和我聊天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058 2007-03-09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6楼zhiren于2007-03-09 15:52发表的:广东人很难明白的她的家境不好.能在这里工作已经非常不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59 2007-03-09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2楼zhiren于2007-03-09 15:54发表的:比偶高了一公分 也是差不多了,不过我看起来有点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