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60 2007-03-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asencwx于2007-03-14 09:53发表的:私房钱还是不会少的哈那是自然.
l6325428 资深会员 #1961 2007-03-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guanyu于2007-03-14 09:55发表的:还没有,我是看了他在FQ的贴子,觉得这个人不错.才愿意结交他的.而不是出于其他想法.他素交易区的牛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2 2007-03-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9楼guanyu于2007-03-14 09:55发表的:还没有,我是看了他在FQ的贴子,觉得这个人不错.才愿意结交他的.而不是出于其他想法.嗯,确实不错,挺豪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65 2007-03-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l6325428于2007-03-14 09:56发表的:他素交易区的牛人~这我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966 2007-03-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asencwx于2007-03-14 09:57发表的:嗯,确实不错,挺豪爽的我喜欢这种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967 2007-03-14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3楼asencwx于2007-03-14 09:57发表的:所以也够养活你的了 不太容易.
guanyu 超级会员 #1970 2007-03-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l6325428于2007-03-14 09:59发表的:怎么也叫天天呢~ 哪里的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2 2007-03-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8楼l6325428于2007-03-14 09:59发表的:怎么也叫天天呢~ 喜欢就叫阿
逗逗 超级会员 #1974 2007-03-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l6325428于2007-03-14 10:00发表的:就这里~村银行了哈~爆竹,无名早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6 2007-03-14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7楼guanyu于2007-03-14 09:59发表的:不太容易.如果还让你乱花的话,那肯定是不够的了,但维持生活应该还是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978 2007-03-14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l6325428于2007-03-14 10:00发表的:就这里~村银行了哈~是啊,我每天下线之前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