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1840 2007-03-14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asencwx于2007-03-14 09:06发表的:猫哥挺早哈新哥上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1 2007-03-14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guanyu于2007-03-14 09:14发表的:你们这些家伙,就对MM念念不忘. 今晚回家,明晚就回来了,后天就是宁宁的生日哈,我要好好存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42 2007-03-14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7楼asencwx于2007-03-14 09:15发表的:这是我这两天灌水的,劳动所得最光荣.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3 2007-03-14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0楼逗逗于2007-03-14 09:15发表的:新哥上班了?是已经忙完了,我们7:30就上班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844 2007-03-14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guanyu于2007-03-14 09:12发表的:新哥原来私藏存款啊.我还怕你钱不够呢.这是新哥的老婆本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845 2007-03-14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1楼asencwx于2007-03-14 09:16发表的:今晚回家,明晚就回来了,后天就是宁宁的生日哈,我要好好存钱的为了MM,你好辛苦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6 2007-03-14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2楼guanyu于2007-03-14 09:17发表的:劳动所得最光荣.嘿嘿,这两天比较忙,不然的话,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7 2007-03-14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4楼逗逗于2007-03-14 09:17发表的:这是新哥的老婆本的,哈哈谢谢豆豆的支持哈
逗逗 超级会员 #1848 2007-03-14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3楼asencwx于2007-03-14 09:17发表的:是已经忙完了,我们7:30就上班的效率真高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849 2007-03-14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5楼逗逗于2007-03-14 09:17发表的:为了MM,你好辛苦的那也值得的,我要哄得MM开开心心的,她就会好好的照顾猫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0 2007-03-14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逗逗于2007-03-14 09:18发表的:效率真高呀好像是没什么事可以做的了,我们一个项目下来也就几天的事情,忙完的话一般可以休息半个月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851 2007-03-14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asencwx于2007-03-14 09:18发表的:那也值得的,我要哄得MM开开心心的,她就会好好的照顾猫哥了你太WS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852 2007-03-14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0楼asencwx于2007-03-14 09:19发表的:好像是没什么事可以做的了,我们一个项目下来也就几天的事情,忙完的话一般可以休息半个月了羡慕的,可以休息那么久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4 2007-03-14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1楼逗逗于2007-03-14 09:19发表的:你太WS了,哈哈WS?是好是坏? 无私?猥琐?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5 2007-03-14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2楼逗逗于2007-03-14 09:20发表的:羡慕的,可以休息那么久但还是要准时上班的哈
逗逗 超级会员 #1856 2007-03-14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uanyu于2007-03-14 09:20发表的:是啊,逗逗也很早嘛.貌似我还没有呼呼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858 2007-03-14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asencwx于2007-03-14 09:21发表的:但还是要准时上班的哈上班喝茶聊天就算休息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859 2007-03-14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guanyu于2007-03-14 09:20发表的:是啊,逗逗也很早嘛.我们上班的人,这样的事件是不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