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0 2007-03-14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guanyu于2007-03-14 01:32发表的:开车上树啦.晕。。。。。。。。。。。
逗逗 超级会员 #1541 2007-03-14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guanyu于2007-03-14 01:32发表的:开车上树啦.那是很危险的,我朋友是高速路翻车,居然车毁人没事,连交警都觉得奇怪,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542 2007-03-14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7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3发表的:就说嘛~~~~~~~~~~~嘎嘎那你多大了?你猜猜,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44 2007-03-14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8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3发表的: 没听到~~~~~~~~~~~我不喜欢虚伪,只想活得真实,尽量做个还算正直的男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545 2007-03-14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1楼逗逗于2007-03-14 01:33发表的:那是很危险的,我朋友是高速路翻车,居然车毁人没事,连交警都觉得奇怪,哈哈人的命,天注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6 2007-03-14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逗逗于2007-03-14 01:34发表的:你猜猜,哈哈直接说不好吗????大脑用太多不好的啦要照顾小我嘛嘎嘎
逗逗 超级会员 #1547 2007-03-14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5发表的:直接说不好吗????大脑用太多不好的啦要照顾小我嘛嘎嘎用尽废退的道理你知道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8 2007-03-14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guanyu于2007-03-14 01:35发表的:我不喜欢虚伪,只想活得真实,尽量做个还算正直的男人.嘿嘿自己觉得好觉得无愧就可以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49 2007-03-14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逗逗于2007-03-14 01:36发表的:用尽废退的道理你知道么?我语文不怎么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550 2007-03-14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6发表的:嘿嘿自己觉得好觉得无愧就可以啦~~~~~~~~~我只希望问心无愧,就行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1 2007-03-14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guanyu于2007-03-14 01:38发表的:我只希望问心无愧,就行啦.你晚上还吃饭吗???????????
逗逗 超级会员 #1552 2007-03-14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guanyu于2007-03-14 01:38发表的:我只希望问心无愧,就行啦.做到这点已经很难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53 2007-03-14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8发表的:你晚上还吃饭吗???????????要是到四点,就得吃.
逗逗 超级会员 #1554 2007-03-14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guanyu于2007-03-14 01:40发表的:要是到四点,就得吃.这么晚还有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5 2007-03-14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3楼guanyu于2007-03-14 01:40发表的:要是到四点,就得吃.哦偶看到别人吃。。。我也想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556 2007-03-1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逗逗于2007-03-14 01:39发表的:做到这点已经很难了可不是嘛,迎来送往的,还必须得虚伪,活得真累.
逗逗 超级会员 #1558 2007-03-1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37发表的:我语文不怎么好。。。。。。。。那就赶紧恶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59 2007-03-1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6楼guanyu于2007-03-14 01:41发表的:可不是嘛,迎来送往的,还必须得虚伪,活得真累.为了生活~不是人人想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