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1 2007-03-17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7楼逗逗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有点难度的人少了,要是新哥在的话差不多。
逗逗 超级会员 #9302 2007-03-17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6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不是吧,我哪句骂他的话不是发自肺腑的啊 嗯,那是你今天说的第2句真话,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9303 2007-03-17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5楼逗逗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梦游?可怕的虾米梦游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4 2007-03-17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0楼guanyu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又把打工时间脱了30分钟. 没关系拉,不要太认真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5 2007-03-17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2楼逗逗于2007-03-17 01:42发表的:嗯,那是你今天说的第2句真话,哈哈哈哈哈哈,和你一起笑下
逗逗 超级会员 #9306 2007-03-17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8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那是病吧我也觉得病态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9307 2007-03-17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要去呼呼了~~~明天还要去逛街呐,各位XDJM们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9309 2007-03-17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9楼喵喵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表,偶要呼呼去了下一贴要改名了,偶怕明天找8到路~~~你要闪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0 2007-03-17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9楼喵喵于2007-03-17 01:41发表的:表,偶要呼呼去了下一贴要改名了,偶怕明天找8到路~~~其实你看是我们几个发的帖就是了,我们一般不发别的主题帖早点睡吧
逗逗 超级会员 #9311 2007-03-17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3楼喵喵于2007-03-17 01:42发表的:虾米梦游 你朋友还是同学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2 2007-03-17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6楼逗逗于2007-03-17 01:43发表的:我也觉得病态的还好我没遇见过这样的人,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逗逗 超级会员 #9313 2007-03-17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7楼喵喵于2007-03-17 01:43发表的:偶要去呼呼了~~~明天还要去逛街呐,各位XDJM们 明天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4 2007-03-17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7楼喵喵于2007-03-17 01:43发表的:偶要去呼呼了~~~明天还要去逛街呐,各位XDJM们 MM888拉
guanyu 超级会员 #9315 2007-03-17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4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2发表的:没关系拉,不要太认真吧我想用CH买个QQ号.
逗逗 超级会员 #9316 2007-03-17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2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4发表的:还好我没遇见过这样的人,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要看好发嫂的,这个很容易上瘾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7 2007-03-17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5楼guanyu于2007-03-17 01:45发表的:我想用CH买个QQ号.什么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8 2007-03-17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6楼逗逗于2007-03-17 01:45发表的:那要看好发嫂的,这个很容易上瘾的,哈哈你说杀人游戏啊?她是在单位中午和同事玩的。平时都是我上网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319 2007-03-17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8楼彦儿于2007-03-17 01:43发表的:对!对个P,你还争着眼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