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120 2007-03-17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0楼喵喵于2007-03-17 01:07发表的:新G故意打错字 他实话实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9121 2007-03-17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1楼木林森于2007-03-17 01:05发表的:靠,领红包的时候没看到还有这句话”素质低微就别来了.一句话就能看出来.“,早看到就不去领了啊偶觉得偶素质很高~~~SO偶领的心安理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9124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6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07发表的:这才是做人得根本我同样不会忘记和我过不去的人.
逗逗 超级会员 #9125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7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08发表的:我想骂他了.你觉得有必要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9126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3楼asencwx于2007-03-17 01:05发表的:不是的,有时对于我看不上眼的,我会说得比较难听的新G刚还说偶笨呢~~~原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7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9楼木林森于2007-03-17 01:09发表的:你说的对,我刚才差一点想把30fyb转回给他你们没什么的,不是针对你们的哈
逗逗 超级会员 #9128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2楼asencwx于2007-03-17 01:09发表的:我又有点伤心了怎么才有点?看来工作不到家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9129 2007-03-17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9楼木林森于2007-03-17 01:06发表的:你信不信无所谓,我说不说有所谓 高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30 2007-03-17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8楼asencwx于2007-03-17 01:09发表的:我怕他的闲言闲语,你们是没事的,我刚刚得罪他了我不信你会得罪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32 2007-03-17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2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07发表的:你认为你素质低么? 你要理直气壮的领!不,我是认为说出这种话的素质低,我不喜欢在论坛上和这样的人聊天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9133 2007-03-17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1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06发表的:不会得,他很不错明白~~~偶也觉得他很好啊~~~只是感觉他太敏感,这样很容易受伤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9134 2007-03-17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11发表的:我不信你会得罪人但他是这样认为的,当时豆豆也在的哈
逗逗 超级会员 #9136 2007-03-17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9楼木林森于2007-03-17 01:09发表的:你说的对,我刚才差一点想把30fyb转回给他倒,其实难得糊涂最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37 2007-03-17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4楼asencwx于2007-03-17 01:11发表的:但他是这样认为的,当时豆豆也在的哈什么时候,晚上我没来的那时候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138 2007-03-17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3楼喵喵于2007-03-17 01:11发表的:明白~~~偶也觉得他很好啊~~~只是感觉他太敏感,这样很容易受伤 嗯,所以我还是会让着他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139 2007-03-17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7楼asencwx于2007-03-17 01:10发表的:你们没什么的,不是针对你们的哈但针对的是你,我也不爽,好歹你也算是基地旺财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