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1 2007-03-1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4楼asencwx于2007-03-16 23:15发表的:不要问 她们比你想的成熟多了,你太封建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502 2007-03-1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3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5发表的:打炮的图啊!嗯,加农炮,榴弹炮,加榴炮,火箭炮,迫击炮都有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4 2007-03-1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0楼风云江湖于2007-03-16 23:16发表的:茵茵不多哦........ 啥意思?人不多? 呵呵,晚了,不过比外面还是热闹点的
喵喵 资深会员 #8505 2007-03-1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8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4发表的:她不好么,我喜欢啊~~偶8喜欢她的声音~~~其他还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8507 2007-03-1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1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6发表的:她们比你想的成熟多了,你太封建拉94啊,改革开放都20多年了. ~~风云墙 我看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08 2007-03-1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2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6发表的:嗯,加农炮,榴弹炮,加榴炮,火箭炮,迫击炮都有啊 应该是日本炮,美国炮,大陆炮!
guanyu 超级会员 #8509 2007-03-16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8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5发表的:你会用邮箱么?发邮件?一概不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8511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2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6发表的:嗯,加农炮,榴弹炮,加榴炮,火箭炮,迫击炮都有啊 你是小米加步枪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2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5楼喵喵于2007-03-16 23:17发表的:偶8喜欢她的声音~~~其他还好爱一个人,就要爱上她的缺点
喵喵 资深会员 #8513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9楼asencwx于2007-03-16 23:14发表的:是啊,要是像我多好啊,做多也就被T飞而已 新G又开始下套了~~~哼,偶偏8上当,气4你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风云江湖 青铜会员 #8514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8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7发表的:应该是日本炮,美国炮,大陆炮!还有炮手哦. ~~风云墙 我看强~~
guanyu 超级会员 #8516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2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6发表的:嗯,加农炮,榴弹炮,加榴炮,火箭炮,迫击炮都有啊 还有自行火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18 2007-03-16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9楼guanyu于2007-03-16 23:17发表的:一概不会.那算了,等以后再说吧,你给我留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