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8480 2007-03-16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49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09发表的:都什么眼神啊!~~谁让你喜欢谁不好,偏喜欢周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481 2007-03-1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3楼asencwx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耍斧头的还是算了吧,一不小心就咔嚓了哈哈,一不小心就咔嚓了[/quote]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3 2007-03-1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9楼гаīл于2007-03-16 23:11发表的:有点卡所以没什么心情总是呆这里把游戏也挂着呢拉镖?不卡才怪呢
喵喵 资深会员 #8484 2007-03-1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0楼guanyu于2007-03-16 23:10发表的:不下20张她的PS.好多是炮图.虾米叫炮图?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8485 2007-03-1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5楼гаīл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偶还米碰到过T楼的汗hoho下次踢楼提前预告你 进入逍遥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6 2007-03-1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6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怪不得你卡呢,开那么多任务会不卡我还下着迅雷呢,速度230+,一点不卡,嘿,真对得起咱这宽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87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9楼风云阁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就是,不动还有点冷呢不知道明天早晨能不能打羽毛球?估计不行,明天上午去打乒乓吧,刚好我要到机房帮小宋看下机器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88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0楼喵喵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谁让你喜欢谁不好,偏喜欢周迅 她不好么,我喜欢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489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0楼喵喵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谁让你喜欢谁不好,偏喜欢周迅 是啊,要是像我多好啊,做多也就被T飞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8490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1发表的:你会发过来么? 我要 你先教我发图,我这里只要是有名的,是女的,都有.
喵喵 资深会员 #8491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64楼guanyu于2007-03-16 23:11发表的:不是鲁班就行.鲁班8错呐,8用买家具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492 2007-03-1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6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3:13发表的:我还下着迅雷呢,速度230+,一点不卡,嘿,真对得起咱这宽带! 她的机器配置可能不高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8495 2007-03-1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7楼asencwx于2007-03-16 23:12发表的:难道我又错了? 自己想去面壁思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96 2007-03-1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2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4发表的:她的机器配置可能不高吧有可能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8497 2007-03-1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7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3:14发表的:估计不行,明天上午去打乒乓吧,刚好我要到机房帮小宋看下机器好呀,这段时间没有锻炼身体天天上网熬夜,身体都有点撑不住,想出毛病还的锻炼身体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98 2007-03-1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0楼guanyu于2007-03-16 23:14发表的:你先教我发图,我这里只要是有名的,是女的,都有.你会用邮箱么?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