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140 2007-03-1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2楼逗逗于2007-03-16 22:21发表的:猫很热心的,你一定要给他这个机会的猫哥每天嘴里总是唱着那句: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8141 2007-03-1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4楼likui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姐姐过奖了.你好乖哦~~~偶喜欢你~~~抱抱宁宁MM~~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8142 2007-03-1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5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2发表的:汗,我帮不上什么忙,只有在这里默默的祝福啦 这个倒是没看出来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143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8楼喵喵于2007-03-16 22:22发表的:才米呢~~~他在那里乖了好多~~~以前在家跟一般男孩子不知道干吗,甚至整夜不回来现在是白天也不回来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4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8楼喵喵于2007-03-16 22:22发表的:才米呢~~~他在那里乖了好多~~~以前在家跟一般男孩子不知道干吗,甚至整夜不回来说谁呢?
逗逗 超级会员 #8145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9楼likui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不能这么说,是猫哥哥在帮我.NO,NO,是你给他机会才是,一定要这样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8146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9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东北女人是好,不过像发哥这样的东北男人,我就不说了啊,说出来免得伤兄弟和气!用彪哥的话说就是:都是东北人,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 发G MS该跟鹅G演出全武行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8147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1楼喵喵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你好乖哦~~~偶喜欢你~~~抱抱宁宁MM~~ 顺便抱抱我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148 2007-03-16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1楼喵喵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你好乖哦~~~偶喜欢你~~~抱抱宁宁MM~~ 咱们一块儿抱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8149 2007-03-16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0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猫哥每天嘴里总是唱着那句: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貌似你没有他唱得好,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8151 2007-03-16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3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现在是白天也不回来 偶都1年多米见他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8152 2007-03-16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5楼逗逗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NO,NO,是你给他机会才是,一定要这样想确实是这样的
likui 初级会员 #8153 2007-03-16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0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猫哥每天嘴里总是唱着那句: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猫哥哥还真的喜欢听歌,他唱歌非常好听,可能是他总唱.
likui 初级会员 #8154 2007-03-16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1楼喵喵于2007-03-16 22:23发表的:你好乖哦~~~偶喜欢你~~~抱抱宁宁MM~~ 谢谢姐姐.
逗逗 超级会员 #8155 2007-03-16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6楼喵喵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发G MS该跟鹅G演出全武行了~~~要不你怎么看戏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ikui 初级会员 #8156 2007-03-16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5楼逗逗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NO,NO,是你给他机会才是,一定要这样想为什么呢?
喵喵 资深会员 #8157 2007-03-16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4楼asencwx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说谁呢?说偶弟弟~~~新G干吗去了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158 2007-03-16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4楼asencwx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说谁呢?怎么这样了,三贴一样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159 2007-03-16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4楼asencwx于2007-03-16 22:24发表的:说谁呢?偶赶紧改过来,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