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8120 2007-03-1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16发表的:你也知道宁宁多么好了吧,我们东北女人就是好偶一直都知道宁宁好啊~~~8然怎么会是白衣天使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8121 2007-03-1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4楼asencwx于2007-03-16 22:17发表的:做姐姐的都是这样的你感触好深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8123 2007-03-1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2楼毫毫之于2007-03-16 22:16发表的:是的 是的,俺有点掉土了前辈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8124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0楼喵喵于2007-03-16 22:19发表的:偶一直都知道宁宁好啊~~~8然怎么会是白衣天使呢 姐姐过奖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25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0楼喵喵于2007-03-16 22:19发表的:偶一直都知道宁宁好啊~~~8然怎么会是白衣天使呢 白衣天使???看猫哥哥的吗???
逗逗 超级会员 #8126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8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18发表的:他会很乐意帮忙的啊 你也一样呀,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8127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4楼asencwx于2007-03-16 22:17发表的:做姐姐的都是这样的汗颜,偶MS恰好跟宁宁相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8128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5楼гаīл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白衣天使???看猫哥哥的吗???小雨突然闪了出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129 2007-03-1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16发表的:你也知道宁宁多么好了吧,我们东北女人就是好东北女人是好,不过像发哥这样的东北男人,我就不说了啊,说出来免得伤兄弟和气!用彪哥的话说就是:都是东北人,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130 2007-03-1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5楼гаīл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白衣天使???看猫哥哥的吗???是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31 2007-03-1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8楼逗逗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小雨突然闪了出来嘿嘿因为偶不是人啊!!!嘎嘎
逗逗 超级会员 #8132 2007-03-1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2楼likui于2007-03-16 22:19发表的:我过意不去的.猫很热心的,你一定要给他这个机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133 2007-03-1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1楼гаīл于2007-03-16 22:21发表的:嘿嘿因为偶不是人啊!!!嘎嘎倒,头一次听到这么自夸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34 2007-03-1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0楼growing-13于2007-03-16 22:21发表的:是的哦天天听猫哥哥和你们念叨总算念过来了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135 2007-03-1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6楼逗逗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你也一样呀,哈哈汗,我帮不上什么忙,只有在这里默默的祝福啦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8136 2007-03-1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9楼木林森于2007-03-16 22:20发表的:东北女人是好,不过像发哥这样的东北男人,我就不说了啊,说出来免得伤兄弟和气!用彪哥的话说就是:都是东北人,差距怎么就那么大捏 鹅哥哥说话太有意思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137 2007-03-1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3楼逗逗于2007-03-16 22:21发表的:倒,头一次听到这么自夸的说要不要来个爆竹了呢?嘿嘿
喵喵 资深会员 #8138 2007-03-1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19楼逗逗于2007-03-16 22:18发表的:貌似更容易学坏的,哈哈才米呢~~~他在那里乖了好多~~~以前在家跟一般男孩子不知道干吗,甚至整夜不回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kui 初级会员 #8139 2007-03-1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2楼逗逗于2007-03-16 22:21发表的:猫很热心的,你一定要给他这个机会的不能这么说,是猫哥哥在帮我.